哈哈~大家不會被嚇到吧?夠不夠壯觀呢?

雖然這次行程只有不到一天的購物時間,不過對於愛買的人來說,這絕對不是問題!

正如之前提到,事先我已經做好功課,所以要到哪家買什麼我都已經計劃好,到了購物時間每經過目標店舖我就拿出清單入貨!所以,這次的美妝戰利品其實跟我出發前預計的差不多﹙大家放心,其實這照片當中包括了不少是代購的丫﹚。

先來介紹一下,到韓國差不多是必買的「雪花秀」吧~

要買「雪花秀」就一定要到免稅店,而首爾的話,大家主要就是會到明洞或是機場內的樂天免稅店。

就我這次的經驗來說,如果是以單件貨品來說,機場內的免稅店比明洞的所送贈之sample比較多,但是明洞店的特惠套裝又比機場多,然後現在使用白金Visa信用咭的話,明洞店是通通都有九折,機場店則要買三件貨品或以上才有九折。

如果打折之後,平均來說大概是香港價錢的75折左右,不過當中有些又會折扣比較多,舉例說在香港單價要HKD300的Cleansing Oil 或是 Cleansing Foam,在韓國免稅店打9折之後就是USD20,折算為港幣大概只是HKD159,折扣率等於是53折,超划算的!



大家不用驚訝我怎麼買這麼多,因為這十幾件雪花秀的貨品當中,只有兩件是我的,其他通通都是代購的啦~

怎樣?我算是很克制了吧?為什麼我只買這麼少?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之前託朋友在韓國幫我買的都還沒用完丫XDDD,所以,這次我只買了兩件,其中一支在香港是剛剛4月1日才推出的Snowise Eye Brightener,作用是防曬、美白淡斑兼改善皺紋,價錢打九折之後是美金30元,大概是香港的75折左右。



現在樂天免稅店還舉辦了一個外國人的特別贈送活動,就是由現在起直至2011年9月30日止購物滿一個金額就會有贈送禮物,舉例說這次我購物有超過美金500元,他們就送了一張價值一萬韓幣的代金卡﹙可以當作美金9元﹚,我就是用了這張咭來買雪花秀的洗面乳,所以,換句話說,我只花了美金11元就可以買到,大概等於港幣88元,也就是大概是香港三折的價錢而已,很划算吧~哈!

至於旁邊那支綠色的,是Visa Card的贈送活動,就是買滿美金500元的話,就可以送贈凱瑞姆‧瑞席的廚具一份,由於我平常根本不會做飯,所以坦白說我只是選了最輕巧的那一個。



接著是Missha

其實我本來就沒在意這牌子,只是在出發前剛好同事告訴我這BB Cream不俗,然後到了樂天免稅店時正好遇到店員告訴我那天有打八折,折算起來只是美金10元﹙大概等於港幣80元左右﹚,由於香港之前一支要港幣199元,所以是相等於4折....看到這麼便宜之下就忍不住買了,後來我在韓國的Missha專門店看過,價錢是韓幣15,900﹙大概就是港幣116元左右﹚,所以免稅店的價錢有機會比專門店還要便宜啊!不過要注意的是免稅店送的sample可能會比較少,因為我買一支其實是沒有送的,但是權衡之下,當然是“價錢便宜”比“送試用品”吸引啦!

﹙旁邊那幾包是同行的男生因為買了幾支作為伴手禮,然後付錢時我替他問了店員可不可以送一些sample,本來同行之男生說那些送的sample都給我,不過我最後只拿了一些,想說試試看好不好用就算了。﹚



本來出發前還期待說可以到Tony Moly看看我最喜歡的金賢重,結果在找資料時發現....他已經沒有做Tony Moly的代言人了﹙後來在店裡跟店員聊到,她說金賢重轉投另一家經理人公司後代言費太貴了XDDD﹚,好失望啊!!還好之前女王達令到韓國旅行時有幫我拿到金賢重的禮物給我~呵!我實在是太愛妳了~

既然沒有金賢重,那我就不在這裡買太多了,否則我本來打算在這裡多買一點面膜來做伴手禮的。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一個蕃茄美白面膜﹙韓幣9,800元﹚,因為我發現,雖然我買了不少護膚品﹙而且還囤積了不少存貨呢XDDD﹚,但是,我卻沒有買過什麼美白的產品耶!



Innisfree是一家純天然草本的保養品牌,之前因為有朋友去韓國旅行後送了一套他們的旅行套裝給我,用後覺得好像也不俗,於是這次出發前就決定要到他們的店去入貨。

這次剛好來到梨大的分店時踫到有九折然後還可以退稅,平常有些如果有打折的話就未必可以退稅的了。

以下就是我這次買的:
1. Paper Mask (W950) - 聽說保濕功能還不錯,然後價格也很相宜,再加上9折之後,只不過是W855一張,所以我就買了20片,當中不少是伴手禮,現在已經只剩下數片給自己而已。

2. Wine Peeling Softener (W10,000) - Innisfree的紅酒系列口碑不俗,而這瓶softener可以去角質,最重要是用法很簡單,只需要將softener倒在棉花之上,然後在臉上輕輕打圈,這樣就能將多餘的角質層去掉,最適合我這種懶隋的人。

3. Mineral Melting Foundation (W20,000) - :這是他們新推出的產品,據店員說這粉底既可以護膚,又有防曬,而且塗起來很薄,然後我試在手上也覺得挺自然的,所以就買下來了。

4. Olive real moisture Nail & Cuticle cream (W3,000) - 我的手不知為何異常乾燥,無論塗再多的護手霜也好,指甲緣常常都長滿了小刺,看到這款含有有機橄欖油成分,而且價錢不貴,就買來試試看,想說晚上看劇的時候可以邊看邊塗嘛~

至於其餘的都是贈品,最搞笑是連美白牙膏也有耶!




會進入Etude House,其實是因為要幫我的好達令買東西,結果不小心看到了可愛造型的護手霜,於是又忍不住下手了



這就是代購的唇彩,顏色還蠻不錯,如果我不是還有不少存貨,說不定也會心動~



這是我買的護手霜,造型是不是挺可愛的呢~



Nature Republic 的蘆薈膏,價錢只是W5,000就一大瓶,然後還要是很香的柚子味,洗澡之後塗在身上很香!旁邊的面膜是贈品~



It's Skin 標榜是由專業皮膚科醫生開設的品牌,本來我對這品牌一點也不認識,不過女人就是這樣,看到專業,又看到是皮膚科醫生開設的就忍不住心動了。

(由左至右)

1. M.D.Formula Celltox Filler EX 10ml x 2 (20,800won)
能夠撫平細紋,而且看到有人說用了之後毛孔變小了,於是我就買來試試。店員還說她自己也買了,重點是連眼也可以塗的啊!

2. M.D.Formula Celltox Filler EX Mask (10,000won)
店員大力推薦之面膜,想說價錢也不算貴,就買一盒來試試,反正我也沒有用過抗皺的面膜XDDD

3. PRESTIGE creme d'escargot 精粹完美活膚面霜 (60,000won)
內含螺旋蝸牛分泌液12600mg (簡單來說就是蝸牛霜),原價60,000won,但因為剛好在做promotion打8折,所以只要48,000won,據稱能全面改善皮膚素質,店員說是It's Skin的皇牌產品,我暫時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利害,不過,就當是花數百港幣來買個希望啦~哈哈!



1. M.D.Formula Celltox Filler EX 10ml x 2 (20,800won)
出發前友人託我幫她買一盒,但結果去到之前那家分店時店員說只剩最後一盒,所以最後一天就去另一家分店補貨

2. Collagen+ Eye Cream 20ml (9,800won)
膠原蛋白成分的眼霜能夠對抗細紋,而且只是數十港幣就可以買到,超值!



屈臣氏Olive Water Drop Essence Hand Cream (W1,000) 在網上很多人都讚好,而且價錢又很便宜,所以我也買了6支回來,打算自用之餘也可以作伴手禮﹙我曾經在網上看到有人買了三十多支回來,超誇張!﹚,然後在屈臣氏還看到下邊那幾款,於是也順手拿了一些,反正我在公司每天都要塗好幾次,很快就可以用完啦~這些全部都是W1,000就有一支,很便宜啊!~



這是在Olive Young買的護手霜,價錢比屈臣氏的貴一點,W2,400一支,不過因為之前在網上有看到說比屈臣氏買到的更滋潤,所以我又買來試試看,反正就算比屈臣氏的貴了一倍有多,價錢還是很親民丫~



最後,讓大家看看如果我將這些美妝品都放在行李箱的話,會有多佔位置吧~哈哈!



還是那一句,女人啊~~拜託不要老是只愛買不愛用﹙之前在台灣、日本、法國、意大利買的有些都還沒開始用呢!﹚,努力一點清掉存貨好不好!!!

arrow
arrow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