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應該有留意高妹在日本之旅後說要為下次的旅行作準備吧~沒錯!就在剛過去的聖誕高妹又去旅行了,至於目的地呢........是你們都很熟悉的高雄和墾丁。

由於為了能在聖誕節出發,所以機票早在幾個月前已經訂好了,那時我們心目中想去的,其實是高雄和阿里山的,可惜後來發生了水災,於是一下子全盤計劃都要改變﹙縱使阿里山的路是通了,但始終大家還是怕很多地方還沒修好﹚,再三思量,最後就改為去墾丁了。

雖然這次是高妹第一次去高雄和墾丁,但事前我們都沒有什麼特別準備,連飯店也是看之前朋友住過說ok,我們就不再另找而直接訂了,就是本來出發前相約出來打算好好聊一聊我們的行程,最後也變成聊八卦大會﹙哈!還聊得很開心呢!﹚

其實墾丁不是高妹的首選,主要原因是陽光與海灘一向不是我的菜,不過這次去了墾丁之後才發覺,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特別是當我們在夏都旁的沙灘,躺在椰樹下的網床享受海邊吹來的微風,那一刻真想取消餘下的行程,干脆來個午睡呢!﹙可惜的是我們這次只能在墾丁逗留很短的時間....﹚

這次旅行雖然很累﹙特別是感冒還沒好的我,每天不停吃藥﹚,但我們都玩得很開心,最最遺憾的就是時間太短而想吃的又太多,光看著那些美味的食物而吃不到真的很痛苦耶!!希望下次再去台灣時能逗留長一點時間啦~

這是2010年的第一篇文,想想去年真的算挺忙碌,而身體也不是太好,上個星期剛上網一查,原來我一年以來看醫生也有20次耶,現在連診所的護士和醫生也記得我了,而且很奇怪的每次旅行前也總有一些毛病,然後硬是要去找找醫生才行,所以現在連醫生也知道我很喜歡去旅行了XDDDD~

希望這一年自己的身體有比較健康,然後...當然是繼續可以多去旅行啦!吃喝玩樂可是我的其中一個人生目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