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新開始,我的家就遇到地板通通彈起的倒霉事,想不到今年我的部落格又突然在一月一號變得所有照片都看不到!雖然最後查到原因,但是也嚇了我一大跳!

在這裡要多謝幾位當晚看到高妹碎碎念就立即來幫高妹忙的格友,沒有你們的幫助可能我真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耶~因為我到現在為止在家中的電腦還是很奇怪的有看到照片的~

---------------------------------------------------------------------------------------------------

說回我的食記啦~

去年這晚,我們去了一家新開沒多久的地中海料理餐廳《Asador》。這一年的同一個節日,我們來到同一個位置的餐廳,但是,地中海餐廳已經結業了,換之而來的,是一家比較走大眾化路線的西餐廳。

可能大家都覺得西方的節日應該要吃西餐吧,之前這餐廳的客人不算很多,但這晚也要排隊等位,而且食物都一窩蜂的送上來,不過看到服務生們都忙到透不過氣,我覺得是可以體諒的~

之前一次來是兩個熱狗包,這次卻是一個熱狗包加一個提子包,我們看到有點小失望,因為上次吃這個蒜蓉熱狗包覺得好香好味道~



雖然本來已經有蒜蓉味,但我們都喜歡再塗上旁邊的蒜味奶油,沒辦法~高妹是個重口味的人~



海鮮野菌忌廉湯 - 忌廉湯的味道沒什麼特別,不過湯料卻比我們預計的多~


番茄廚師金碧沙律 Chef's Campidor Salad w/Tomato - 其實我不知什麼是金碧沙拉,不過算是不錯吃啦~


和風蒜香燒上級牛柳 Roast Prime Beef Tenderloin Steak in Herb & Garlic Sauce - 這是L選的主菜,坦白說,整碟最好吃的,就是那個炸薯條!雖然知道以這個價錢不會有什麼上級的牛柳,但是....這也實在太沒牛的味道吧!吃在口裡除了醬料之外,我完全吃不到肉的味道耶!





俄立岡香辣茄茸羊脾扒拼煙肉蒜香焗珍寶蠔 Grilled Leg of Lamb Steak in Spicy Tomato Sauce & Baked Jumbo Oyster w/Bacon Garlic ﹙名字也未免太長了吧!﹚

- 這是高妹的主菜~味道比L選的好得多了!特別是那珍寶蠔讓我有驚喜的感覺耶!可能是原本我不敢寄于期望吧~




這頓只用港幣兩百多而已,埋單時更送上兩隻小裝飾~在除夕夜來說,還能奢望什麼呢~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88-490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