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之前也差不多就寫好了,但由於肩膀疼痛而放在一邊,現在終於寫好了~實在太想跟大家分享了!呵呵~

其實要寫這篇真的不知如何開始... 或許就由對流星花園的情意結開始吧~

話說當年第一次接觸台劇,就是F4的流星花園,亦由那時開始,對F4的喜愛簡直一發不可收拾!雖然事隔這麼多年之後我不能否認對他們的熱情是減退了不少,不過對流星花園這個故事卻一直很喜歡,所以無論是日本還是韓國我都不會放過。

雖然我最初是喜歡台版的流星花園, 但無可否認韓版的選角是最吸引的﹙除了女主角之外﹚,演F4的每一個都帥到不行, 而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演尹智厚的金賢重Kim Hyun Joong了!他那默默支持女主角的行為﹙當然也要加上帥氣的外表啦~呵呵~﹚實在讓人太感動了!﹙奇怪~明明以前台版的時候我並沒有被仔仔所扮演的花澤類所感動的,反而之後看過仔仔真人後才被其外表所吸引的~﹚



不過,真正讓我越來越喜歡金賢重的,反而是之後無意中看到的一個韓國綜藝節目。

本來之前就知道有一個綜藝節目叫做《我們結婚了》,亦知道其中有金賢重,但從來沒意識要走去看,亦不知這節目是做什麼的。直至有一天朋友問我知不知道這是什麼來的﹙當然這個朋友也是看完韓版流星花園之後覺得金賢重吸引才會問的啦~嘻嘻!﹚,我才認真找來看看,打算隨便看看就告訴朋友這是什麼,但結果...一看就不可收拾,我覺得對年紀越來越“成熟”的高妹來說,這種小男生實在是太可愛了!

先說說這是一個什麼的綜藝節目吧~這是一個讓明星體驗結婚生活的節目,每集都會給他們不同的任務,其中一對夫婦就是金賢重和皇甫(황보) ﹙原名:皇甫惠静 황보혜정﹚,另外還有別的夫婦﹙包括有Crown J和徐仁英、Alex和申愛、Andy和Solbi﹚,其實如果說最不懂得制做浪漫的,絕對非金賢重莫屬,但偏偏他那種表現害羞,罕有甜言蜜語的表現卻迷倒不少女性!而他和皇甫也因為這節目而人氣上升,但由於金賢重要拍花樣男子這套電視劇,所以最後縱使不捨,他們還是離開了這個綜藝節目。



﹙這照片是之前從網上抓下來的,出處已經忘記了,如果大家知道是那個網站的話,請告訴高妹,讓高妹可以注明轉載網址,謝謝~﹚

後來推介這節目給另一個朋友,哈哈~她現在跟我一樣,超愛金賢重呢~我們還常常討論劇情,邊討論還邊忍不住笑呢!呵呵~感覺重回當日看過台版流星花園時喜歡F4的情境呀!那時高妹可算有點少瘋狂的,他們來香港開演唱會,四場我看了三場呢~而且那時真的超high的,看完之後還跑去買他們的照片呢,最搞笑的是那時整間店都是F4的fans,然後大家只要一開聲,每一個都聲音沙啞的....有時跟朋友說起都覺得好笑~

先讓大家看看他在流星花園裡的深情樣子吧~



然後這次再讓大家看看其中一段高妹覺得金賢重超級可愛的樣子吧~這集的任務就是離別旅行,然後他們打賭,輸的就要吻對方的臉,而這個短片就是講到皇甫要吻金賢重的情景。由於找不到中文字幕而又只剪輯這部分的,大家就先看看英文字幕的啦~雖然英文的翻釋不及中文寫得傳神,不過反正想讓大家看的,是金賢重那殺死人的可愛!

﹙重點推介由01:00開始吃生菜的樣子,如果我是皇甫,看到這麼可愛的樣子,鐵定不會有任何猶疑衝上前吻下去啦!哈哈哈~~﹚



另外這段是金賢重跳Nobody的片段,真的好可愛啊~



雖然皇甫的年紀比金賢重大﹙相差六歲﹚,但真的覺得他們很相襯,他們性格上能夠互補之餘又興趣相投,很多粉絲都希望,他們如果真的在一起就好了~

這段讓大家看看他們舞台上的表演丫~甫出來全場立即熱起來!!我覺得金賢重在舞台上很有魅力啊!!



在這裡順帶一提,由於《我結》的關係,我也挺欣賞皇甫,於是在網上找其資料,發覺原來她出道也有一段時間了,以前曾是一隊女子組合chakra的隊長,而其中一個隊員原來就是鄭麗緩﹙曾主演我是金三順的第二女主角﹚,看回她們以前的MV,覺得鄭麗緩現在的樣子漂亮很多耶!



至於以下一段是皇甫在組合解散了之後,以個人身份推出的歌曲,也就是跟賢重表演的那首歌《熱起來》:




說了這麼久,金賢重沒拍我結和花樣之前,是什麼身份呢?其實他是韓國SS501組合之隊長﹙其餘成員包括:許永生(허영생)、金圭鍾(김규종)、朴政玟(박정민)、金亨俊(김형준)﹚,能歌善舞,在日本也有發行唱片的~



以下是他們其中一首跳得很有型的MV,我覺得這隊組合其實也不錯丫﹙當中有些外表也不錯的啊!呵呵﹚~



他們將會於六月二十八號到台灣,然後七月一號來香港開演唱會,可惜高妹看不到耶~希望他們還會再來啦~﹙我現在正努力推介韓版流星花園給當年跟高妹一樣很喜歡F4的朋友,希望她快點跟我一起瘋狂!呵呵~﹚

這篇不知大家會不會有興趣看,只是最近實在太喜歡他了,真的忍不住要寫一篇來讓大家知道他有多可愛,也讓自己爽一下,哈哈哈!!!﹙當然,如果大家留言給我說你也很喜歡金賢重,我會更開心啦~哈哈!﹚

來吧~來吧~快來加入吧~


《韓國‧偶像》SS501 金贀重最新MV -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