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次跟女王達令說起,我之前有住過這家飯店,然後她就叫我po文,不過後來一直忘記了,直至前一陣子在電腦整理照片時才想起自己一直沒還債﹙我想連女王達令也都忘記了﹚

這是高妹在2006年10月的遊記,也是L送給高妹的生日禮物....雖然已經事隔三年半,還是很清楚的記得那一年的生日過得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飯店的大堂 - 單是登記,這裡的員工親切有禮的態度已經讓我留下蠻好的印象。



進入房間了~~登記後他們會有專人帶我們到房間,然後又會為我們簡單的介紹房內的設備,不過其實當時高妹是沒怎麼聽到啦~因為心情實在有點興奮耶!







所有的飲品和水果均是免費的。





洗手間是半開放式的



用品一點也不馬虎啊!除了Bvlgari的衛浴用品外,連牙刷也是高露潔的!





我們訂的是山水套房,跟豪華套房的分別就是這裡了!泡溫泉的地方景觀特別開揚!



泡溫泉時還可以灑下飯店預先準備的玫瑰花瓣~



除了電視外,還有DVD和CD機,而且這裡還有免費的DVD和CD可以借啊!



可惜我們太晚才去借,結果比較新的電影都已經被其他房客借了!不過幸好借到SPA音樂,在泡溫泉的時候放這種音樂很讚耶!



接著我們就到了餐廳吃晚餐了﹙那時用的相機實在太弱了,所以我們在餐廳裡吃的東西都通通拍糊了......﹚



在我們到餐廳吃法國晚餐期間,原來店員已到我們房間整理了﹙又一次拍糊了....﹚:



另外還有小禮物和玫瑰花啊~



以為好康的就只有這些小禮物嗎?到我們離開的時候,他們再送我的禮物才讓我超驚喜的呢!那到底是什麼?下回再給大家分解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