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換電話了!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追求3C產品(或許説是不懂比較對吧XD),電腦如是,手提電話也一樣,對我來說手提電話只要能打電話和傳短訊就夠了,所以,我的手機在不知不覺之間,就用了三年有多了XDD~

其實早在一年前有多,我就開始想要換電話,但是因為沒有迫切的需要,所以就沒有實際行動,不過因為身邊的親朋戚友都紛紛換了手機,感覺自己再不換就很脫節了。

於是,在上兩個星期我和L終於都換了:



上圖是我跟L一起去拿新手機時,用我的iphone拍的第一張照片~質素還不錯吧!

雖然現在才來寫開箱文有點晚,不過,我想記下來,好等我將來算一算,這部新手機會用多久才會再換新的。

所以,所謂的開箱文,我就隨便寫寫好了,反正網上應該有更多更專業的吧~

簡單輕巧的包裝,內裡就只有耳筒、叉電插頭和usb線,然後就是一份說明書加一條開啟放置記憶咭位置的鑰匙。



當然,還有就是主角啦﹙廢話﹚~



這條就是用來開啟放置記憶咭的鑰匙﹙手機那個小小的圈圈就是插鑰匙的位置﹚,不要小看它,店員說萬一弄不見,想要再買的話,可是要港幣100元的啊!



另外之前不是說因為接收問題蘋果有免費送保護套嗎?

本來這個program是在9月30日就完了,不過到我拿電話的時候,店員跟我說網站還沒停,就叫我回家再試試看,結果我在10月29日上網站還有,但是到了30號晚再嘗試再進去就進不到,後來再進去就寫著說計劃已經完結了~還好我在早一天訂了耶!



不過,由於保護套還沒那麼快收到,﹙在登記後蘋果有寄電郵來說明什麼時候會寄出,然後什麼時候收到,不過,我曾經有聽說,最後還是登記後收不到的,我弟就是其中一個例子﹚,所以,我當然是自己去買一個啦!至於送的那個,就當作後備好了,不要白不要嘛!

本來我是想買軟身矽膠那種保護套,感覺好像保護得比較好,不過,後來又覺得,好像矽膠的比較沒有那麼好看,於是我就改買了一個硬膠的,它還有附送一支手寫筆呢﹙雖然我其實不太常用﹚,現在我買的是紫色的,其實本來我有想過買我最愛的粉紅色的,不過怕太嬌俏,就改買紫色了:



看正面,硬膠跟矽膠最大的分別,就是包邊的部分,矽膠會比較厚,而硬膠的則看起來比較漂亮﹙純個人觀感啦~﹚



包括我在內,單是我家就已經有四部iphone 4了﹙不包括L那一部啊!﹚,真的有夠誇張!
現在開始,我連上班時都可以check email了


2010-11-16 新增 

在蘋果訂了免費的保護套差不多十二天,即11月10日,我收到快遞包裹了~~



從這裡可以看到,原來這個保護套要美金29元一個:



這就是我選的保護套~



雖然是有幾個款式可以選擇,不過顏色也就是黑、白、透明這些,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有點暗花這樣子,然後底部是硬膠,包邊的位置則是矽膠的:



其實這個實物質感比照出來好,不過,當然比較之下我還是喜歡自己買的那一個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