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今年高妹的生日是在星期日,於是下午我們去了中環的IFC那邊逛逛,逛了一會兒我的咖啡癮發作,想說不如就到agnès b.吃個下午茶,結果店員卻說只剩下露台的位置,於是只好另外找一個地方了。

走著走著,看到這家Caffé Vergnano 1882,想想反正沒有嚐過他們的咖啡,就決定坐下來了。



本來最主要的目的是想喝杯咖啡﹙最多也是多吃一塊蛋糕啦﹚的,結果看了餐牌之後,我們兩個又忍不住再加點了:

燒雞菠菜汁雞肉長通粉﹙HK$95﹚



通粉的軟硬度剛剛好,初吃時覺得好像有點淡,但後來發現是我太急沒先拌一下就吃,經過攪拌之後,長通粉都沾滿醬汁,味道立即好很多!



通粉送來時我們都忘記了,直至後來翻開了才想起,原來我們是點了“雞肉”長通粉的,好大一片啊!



除了長通粉之外,我們還另外點了一個︰

巴哈馬火腿配哈蜜瓜沙律﹙HK$75﹚



無論蜜瓜還是哈蜜瓜都很甜很好吃,反而巴哈馬火腿就有點膩﹙也可能是我已經吃太飽吧~﹚,最後我都差不多只在吃水果,火腿就由L負責了~



最後,來到我本來想喝的Cappuccino﹙HK$36﹚
﹙L因為只是喝可樂,所以我就沒拍了﹚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97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