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夏天真的不用花錢買護膚品了!

看到嗎?這一大堆護膚品sample通通都是不用花錢買的,而且也不需要買什麼其他護膚品才能拿到,差不多可以說是沒什麼附帶條件,只需要拿著coupon就能換到!

至於那些coupon是怎麼來的呢?有的是從網上抓來的,有的是從免費報紙剪下的,甚至有的是寄來我家的,今年各大護膚品牌子不知為什麼這麼好康,好像一直在派sample,雖然說如果大家覺得好用的話自然會回頭花錢買貨品,但是,要用完以上的sample,我看還有一段時間呢!

還有啊!不要以為這是高妹花了很久才拿得到啊~這只是近這三、四個星期拿到的戰績而已!!!

排好一點讓大家看看吧~



高妹點算過,總數大約有四十件!有夠誇張吧~但我在網上看到有的比高妹還要誇張的呢!我已經是不會刻意乘車到別的地方去拿那種,如果看到換領的地點是公司附近,那我才會在中午吃飯時去拿,否則,數量一定更驚人呢!

看看當中有些什麼吧~

首先是SKII,想當年高妹有一陣子很愛用它,那時想要拿他們的sample超難的,說什麼公司規定每買一樣貨品只能送一件sample,但是事隔這麼多年,高妹在去年聖誕買了一支神仙水,之後在這陣子就不只一次收到他們寄來的信件,說憑那封信就可以到專櫃免費獲得什麼指導,然後完成後就能拿到什麼什麼護膚品的試用裝!在最初高妹也不太敢去的,因為我怕在“指導”時會被不停硬銷嘛,但後來同事說現在不會了,所以高妹現在只要回到家中看到是SKII寄來的信件都會很高興呢~呵呵!

這裡有洗面膏、洗面油、美白、sign treatment、clear lotion、神仙水、aqua physics



這是BOBBI BROWN新推出的潔面油,coupon也是從網上得來的~只用過這牌子的化粧品,不知潔面油好不好用呢?



從雜誌剪來的coupon,本來是換濕粉的,走到ANNA SUI的專門店時,她們問我想要乾粉還是濕粉,我想了想後覺得其實用濕粉的機會比較少,於是就要乾粉了,沒想到連試用裝也這麼可愛耶!是一朵立體的玫瑰來的,她們還另外送我兩包打底霜呢!



照片可能看不出那乾粉是怎樣,打開再拍一張給大家看看吧~



別以為試用裝照顧不了眼部的護理~Lancôme就有送出EYE CREAM了!而且還有3ml,可以塗好幾天了耶!另外還有新出的GÉNIFIQUE肌因賦活露,早前看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好像很不錯,沒想到有機會試試耶!



對Paul & Joe的產品沒什麼認識,沒想到試用裝那麼精美耶~我已決定了用完留下來裝別的護膚品!



由於現在資訊發達,所以只要有好康的很快就會一傳十、十傳百,結果就會有很多拿著coupon去換試用裝的,亦因此而令到化粧專櫃的小姐們工作量大增,所以我每次去拿試用裝時,一定都會非常禮貌的,但是相對來說,高妹覺得她們也應該視這為工作之一,﹙畢竟這是他們公司的宣傳手法嘛~﹚難道因為我們沒給她賺錢就不用待之以禮嗎?就好像Covermark的專櫃小姐,當我拿著從他們網站download的換領卷去到專櫃時,兩位本來坐在一邊聊天的專櫃小姐走過來,然後完全不發一言,面上也不帶一點笑容,然後除了第一眼有望過我之外,全程也沒再抬起過頭,只默默的撕下我的換領卷和放了一包試用裝在檯上就算了,當時真的讓我有點覺得不悅,怎麼了?難道我這次試用後一定不會有生意給你嗎?還是覺得我在阻礙你們聊天呢?!



其他的我就不再寫了,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知道那一款是什麼或好不好用,再問我好了~

***************

後記(1):話說之後又收到一封SKII寄來的宣傳信件,這次可以免費換到的其中一件竟然是護膚面膜一片呢!呵呵!實在太好康了!希望SKII能繼續保持著這麼好的宣傳手法不要停啦~哈哈!

後記(2):又話說當我拍過以上的照片後,相隔不過大約一星期,除了SKII,我又收到了不少免費試用的coupon,看看有多好康



上次拿到Paul & Joe的cream,巳經覺得包裝很精美,這次又收到coupon說有洗面奶,沒想到有這麽大一瓶,而且是同系列的,很漂亮啊!



這Chantecaille香緹卡的透白粉底液,聽說也是不便宜的啊~



這是Citibank信用咭寄來的優惠,之前一直沒用過Cosme Decorte,沒想到原來價錢也不便宜耶!一瓶化粧水就要HK$890 (大約 NT3,560),所以高妹這次大約就拿了差不多HK$150-HK$200的護膚品了~



都已經拿了這麼多,應該沒有那麼好康了吧~~~哈!答案可是.......好康停不了!!剛剛高妹又拿了Anna Sui的濕粉和底霜sample了耶~~

呵呵!來吧來吧!不要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