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天在網上看到不少去過迪士尼的朋友都給予這家餐廳不錯的評語,於是我就鎖定了要在此吃午餐。

雖然價格是比園內的美食廣場高一點點,不過食物的品質據說也相對比美食廣場的好,之前更看到別人說在午餐時間要排隊,所以我們在看過精品之後就先來訂位,然後才去玩機動遊戲 (但其實沒有訂位也不是太多人,可能我們比較晚才去吃午餐吧) 。



餐廳的環境很不錯,我想如果夏天來玩的話,在這裡吃午餐透透氣,應該會比去food court好 (雖然價錢會比較food court 貴一點) ~





這是高妹點的"馬來西亞喇沙米線配琵琶蝦"~

琵琶蝦 - 不算很出色,但味道是OK的。



喇沙米線 - 有魚片、豆卜、雞肉、芽菜、蝦等配料, 湯底香濃及帶有微微辣味,好味!



接著是L點的套餐~

蘑菇忌廉湯



可惜餐包不是熱的



肉醬意粉﹙意大利麵﹚- 我不太愛吃肉醬意粉,不過根據L所說,這意粉的味道不錯!





本來高妹是計劃要吃米奇waffle 做甜品的,我看人家的照片好可愛的耶!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太飽所以就打消這念頭了。

這一頓連兩杯飲品埋單大約HK$220,以迪士尼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收費也算合理丫~



這是迪士尼裡的其中一家food court,給大家参考一下。





下篇會寫巡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