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悠閒的一天。

這天行程的第一站,就是跑到難波吃午餐。由於想找的這家店位於一條不太顯眼的小巷之內,所以我還花了點時間才找到,最後決定找個途人來問路,結果對方向前方一指,原來這家店就在眼前。



進入店裡,發現不少像是上班一族的,再看看錶,原來已經差不多一點了,這段時間應該就是他們吃午飯的時候吧!



據說這店的烏龍麵是老板每天親自手打的,故此每天只營業五個小時﹙由上午11點至下午4點﹚,賣完的話還會提早收舖,故此在大阪也相當有人氣,我想牆上這些應該都是名人或明星的簽名吧!



來到這裡之前我本來是打算點冷的烏龍麵,但當天的天氣實在有點冷,故此最後我還是點了一個熱的暖暖身:



本來嗜吃濃味的高妹,看到如此清淡的湯頭著實有點擔心,不過結果幸好沒令我失望,因為這湯頭喝起來挺清甜的,加了青蔥更有提味的作用。



常來看高妹部落格的,應該對這種半熟雞蛋的照片不會感到陌生吧!這半熟玉子天婦羅實在是讚讚讚!





而混了蛋汁的烏龍麵好像也變得更好吃!



如果還是覺得單調的話,還可以加入這種香脆的天婦羅粉漿碎和七味粉,讓整體口感頓時變得更豐富。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4-20 せんだビル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