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宿逛到超累,想找個地方吃晚餐,想來想去都不知去那裡才好,最後想起這家之前吃過一次覺得不錯的手打烏冬店。

三國一在新宿有三家分店,高妹去的是東口店:



不知是不是有分吸煙和非吸煙的樓層呢?這次我坐的是G/F,旁邊都有客人在吸煙...



這是2007年4月時去的,那次是坐樓上那一層,當時不時看到日本人在玩NDS



先來看看2007年4月那一次吃什麼吧~

咖喱豬扒烏冬 - 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有一次朋友推薦這家給高妹,說這裡的咖喱烏冬很好吃,重口味的高妹一向愛吃咖喱,日本的就更喜歡,再加上一向覺得日本的烏冬麵都比香港的好食,所以就算平常不吃烏冬的我,去到日本都會偶然吃一次。



牛肉烏冬 - 雖然我是為了咖喱烏冬而去,但令我驚喜的是這個牛肉烏冬!湯頭濃郁,非常好吃!



----------------------------------------------------------------------------------------------------------------

到2008年7月,我因為一來想不到可以在新宿吃什麼,再者因之前覺得這裡的烏冬蠻好吃,所以又再來~

這次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我想說如果吃冷烏冬好像比較適合,於是就點了這個:



這隻溫泉蛋真是一流!蛋黃的顏色超漂亮!



當我吃過上面那一盤之後,才發現原來下面還有一盤,份量真的超多!



雖然如此,我還是乖乖的吃光光!不過吃到最後真的超飽!



如果下一次再來,我想我可能會吃熱的,因為好像比較好味。冷的話吃到最後好像有點單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