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門市場附近,有一家很隱秘的道地食店,所售賣的食物主要就只有 いくら丼,據說店主是因為一次旅行而愛上了いくら的美味,於是就決定開店,並且由北海道取貨然後再自行醃製,每日限量售賣,沽清便收舖。

店內非常的小,就只有bar檯的十個左右的座位。



沒有什麼餐牌,可以點的食物就只有幾種,但來這裡的,自然也是為了いくら丼。

一場來到,當然要來個大盛啦~另外かに汁也點了一份~



這是隨いくら丼附送的味噌蒟蒻關東煮,味噌不會一味死鹹而且帶點豆香,本來我對蒟蒻的興趣不大,但配上這味噌後我忍不住還是吃光光了。



以蟹和蘿蔔煮成的かに汁,味道非常鮮甜,只用200yen就有這麼大大一碗,真的超值沒話說!!



最後是主角 -  讓我吃到非常感動的いくら丼!!



去日本,最讓高妹涎三尺的食物中,其中一款就是いくら,所以上次去北海道時我亦曾不止一次吃這個 いくら丼,相比之下,這裡的いくら丼更能感動高妹的味蕾!北海道的固然是好吃,但想不到在大阪,居然有一家更棒的!!亦可能因為事前沒特別期望,所以更讓我感到有驚喜!!

飽滿剔透的いくら舖滿了整碗白飯,而且每一粒都是脆卜卜的!



いくら粒粒分明,再加上醬汁伴飯,完全不用再加醬油,只需加上一點青芥辣,就已經超好吃!!



最後當然是很滿足的啦!因為吃光光是必然的事



我不敢說這是最好吃的 いくら丼,但我可以說這是暫時吃過 的いくら丼之中我覺得最好吃的,自那次之後一直回味至今!希望下次再去的話,水準仍然沒變啦~

地址 : 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2-2-7 タワーエステートビル1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