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去天星碼頭拍聖誕燈飾,那當然是順道拍一拍維港夜景啦~

這是我在等待蒸氣小火車的時候拍的~







維港夜景



嘗試拉近一點~



再拉近多一點~



始終我的那部相機不是單眼,效果當然不能跟單眼相比啦,不過哦~以傻瓜機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滿意了!



接著是幻彩詠香江,每晚八點準時開始~

由於我用較高的ISO來拍,所以雜訊較多,大家就先看看吧!有機會高妹會再嘗試!









本來還可以多拍一點的,但是每次按下快門時那些激光總是剛好停了,到拍完激光又走出來,更扯的是途中居然有一遊艇駛向碼頭,正正擋著我的鏡頭,所以最好就只有這幾張了!

那晚起初在天星碼頭時温度還算可以,後來逛著逛著風就越來越大了,最後吹到我的頭也痛了起來,所以原本打算去尖東拍燈飾也只好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