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米奇老鼠拍過照之後,我們沒有立即跑去玩遊戲,反而是走入商品店,原因是我們都被曬得有點頭昏,需要先享受一下冷氣,和逃離太陽一陣子!
不過其實每次到迪士尼都覺得走入商品店看到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米奇老鼠精品,光看不買就巳經覺得好開心

原來...聖誕節的產品都出場了!好甜蜜可愛啊~!







小時候高妹超希望能有一個米奇老鼠的毛公仔,可惜,到了自己有能力,第一次去日本的迪士尼時,發現所有的毛公仔都是made in China....於是就立即放棄了!現在都是到迪士尼跟它們拍拍照就算了~ 不過說真的,看到滿滿的毛公仔,我想不管再過多少年我還是會很興奮的!!





這兩個我覺得很可愛啊!一個是扮木乃伊的跳跳虎,另一個是在舉重的唐老鴨~



是因為小女孩都渴望有一天能成為童話故事當中的公主嗎?好像現在很多小女孩都喜歡這系列耶!不過這擺設確實很漂亮,讓我忍不住要拍下來!



各種不同卡通人物的小擺設



想起有朋友很喜歡小木偶,而這個又相當可愛﹙頭和腳都是可活動的﹚而且價錢不貴,就買下來送給她~



連糖果罐都這麼可愛



除了商品讓高妹目不暇給之外,店內的陳設也讓高妹謀殺了不少記憶體呢!





在這樣的環境下,能說它不夢幻嗎?





平常就已經很喜歡看這種迷你屋,迪士尼的不用說當然是更可愛的啦!





接下來再看看一些迪士尼的豪華小擺設吧!




這種瓷器公仔我最喜歡的了!不過下圖那一個小盒我就覺得怪怪,好像將他們的頭跟身體分開了



這兩件其實都是體積小小的,但價錢卻好貴啊!不過真的很漂亮耶!



覺得好貴對不對?但是我告訴你們啊!真正是貴的現在才出場了啊!這個要多少錢大家猜得到嗎?



答案是港幣三十萬耶!即是台幣大約120萬了啊!也太誇張了吧

呵呵~能夠任看任拍,在迪士尼逛精品店真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