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月份的東京之旅高妹第一次去了「六本木」,為什麼之前都沒去呢?原因是一直覺得「六本木」不太是高妹的"茶",直至高妹看到Tokyo Midtown,看到Toshi Yoroizuka!

這次來到門外沒有人排隊,當時我還在想,難道是熱潮巳過?走近才知道,原來是門外的職員替客人登記了名字和人數,然後他們就會告訴客人一個時間,讓客人到那個時候回來。

門外的職員很有禮貌,而且英文也很不錯,起碼能跟高妹可以溝通,不像之前去Mont St Clair,高妹可是連紙筆也用了還是不能好好溝通呢~



雖然之前巳經在網上看過其製成品,但當甜品送上來時,我還是忍不住感到驚嘆,我覺得鎧塚俊彦在做的是一份藝術品而不單是一份甜品!



我這次點的是七月份時剛推出的Mangue Risotto,其實我一向不太愛冷吃的Risotto,不過看到是芒果,再加上是新推出的,就不自覺的點來試試了!送上來的時候,旁邊的兩位日本美少女也忍不住大說kawaii呢!



底層是custard cream,口感很滑溜,蛋味不太重,上面是香草和橘子味的Risotto,然後是新鮮的芒果肉和芒果sorbet。



插在sorbet之上的兩片曲奇超薄的﹙不知為什麼自己覺得這張照片有點夢幻的感覺﹚!



Risotto的橘子味不太突出,只是輕輕的,反而香草味道較重,最初我不知道原來藏在新鮮芒果肉之下的是芒果sorbet,當時真的有點兒覺得太甜。



當我發現了原來底層還有sorbet時,立即嘗試將兩者mix在一起吃,那種味道就好很多了!sorbet的味道很清新,略為帶著一點點微酸,是無論單吃還是跟risotto混在一起吃也覺得好味道。



每吃一口都有不同的配搭,不同的甜度,不同的味道,到底什麼可以啟發到他能做到這麼棒的甜品呢??

除了甜品外,我還點了一杯Darjeeling Tea,顏色很漂亮,而且茶味很香,非常好喝!!



看著他做甜品簡直就是視覺的享受,每一個步驟都是那麼小心翼翼的,一絲不苟的態度和專注的眼神........真的如人家說,在工作的男人是最吸引的啊~~ 還有還有!雖然他做甜品的樣子很認真,但當有人稱讚他的甜品時,他又會笑得很可愛!呵呵~難怪之前他是東京女性心中的黃金單身漢 (從去年開始他是有家室的人了!)


到離開時,一直默默工作的他突然抬頭微笑著對我說"Thank you very much",呵呵~我醉了耶

後來結賬時經理還問我是從那裡來,當我告訴她我是從香港來的時候,她好像有點驚訝,還問我為什麼懂得來,我還跟她說這店在網上超紅的呢~接著我跟她說,請她告訴主廚,他很帥啊~而且笑的時候很可愛呢~接著我倆都忍不住一起大笑起來,哈哈!

店內還有外帶的蛋糕可買,我超想買來吃吃耶!只可惜我實在太飽了,又不能拿著這些蛋糕繼續行程....不過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常溫蛋糕﹙詳情留待下篇﹚~



我覺得來這裡除了可以吃到美味的甜品之外,能夠見識到名廚在自己面前做甜品也是一大收獲!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