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每次到東京都會吃最少一次天丼的天婦羅蓋飯,原因是價錢便宜之餘這裡的天婦羅還要是即點即造,而且不同日子還會推出一些期間限定的款式。

這次到東京的第一晚由於逛街逛到很晚才吃晚飯,所以很多食店都巳關門,正當煩惱如何解決晚餐之際,剛好看到有天丼的分店,於是二話不說立即就進去了。



通常每次我都會選期間限定的,因為不是常常可以吃得到嘛{#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這次的期間限定款式名為"初夏の海幸天丼",另外高妹還外加一隻溫泉蛋。


有炸豬排、炸蝦、炸魚 (漬けまぐろ 醃金槍魚)、炸豆角和炸墨魚,各款都很新鮮,加上天丼的天婦羅汁,水準依然~~好味道!!


除了以上的天婦羅外,還有這片「あさりかき揚げ」 - 內裡有蜆肉、生薑和みっ葉


蜆肉的味道鮮甜,另因加有生薑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腥,很好吃啊!


第一次有留意到天丼有溫泉蛋,當然是不可以錯過啦~


加在飯裡...呵~~大滿足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在這次的行程中,我總共吃了兩次...

話說後來有一天在池袋逛街,逛到大約四點左右開始有點累,於是就想說先找個地方歇一會,找來找去,最後還是覺得這家最吸引,結果,我的下午茶就是一碗天婦羅蓋飯{#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這碗應該是他們最基本的蓋飯吧,因我點的就是「天丼」,價錢只需500yen而巳~超抵!而且最讚的是不會有很多客人嘛 (那來這麼多人會像高妹吃蓋飯做下午茶丫~)!





又來一個同場加映,這是我2007年4月去東京看櫻花時的期間限定 :



春天丼 - 桜海老真的很好吃!




這份有一碗小的天婦羅蓋飯,又有烏冬,才780yen而巳~


可能大家會認為這裡的天婦羅不能跟那些傳統天婦羅店舖的相比,始終用料會有差嘛,但是,只需付出數百日元就可以吃到這樣的天婦羅蓋飯,對我來說巳經很滿意了~

http://www.ten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