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著下一篇是繼續寫2008年的關西賞櫻之旅,但看看既然也差不多又到賞楓的季節,那不如先來一篇讓自己回味一下吧!

這是高妹第二次到日本看紅葉,之前一次是在東京的箱根,但因為那一次時間還早,結果看到的紅葉不算太多,於是這次決定要再去日本好好賞楓一次。

這天早上,乘坐阪急電鉄來到嵐山,看到天空這麼藍,心情也為之大好,不過看到旁邊的樹都是禿禿的,當下實在也有點擔心。



幸好,當我走出車站之後,我就知道不用擔心了,因為,爆紅的楓葉已經出現在眼前!









來到的時候時間尚算早,遊客還不算很多,寧靜的感覺讓人更能體會嵐山的美。



記得上次來這裡都開了櫻花,非常漂亮,想不到秋天來看卻只剩一片禿樹,完全兩碼子的事。



在這濃濃秋意的天氣下踏著單車遊嵐山應該挺愜意的吧~



還沒到渡月橋,先要過一條小橋,從這裡看到的風景讓人讚嘆不已!





在如此美好的環境下垂釣,就算沒收獲應該也沒所謂吧~



每當賞櫻賞楓這些遊客旺季時分,感覺總會看到有路邊攤,不過我來到的時候他們還沒開始做生意。﹙看到這一家正好是麵包超人的,我也忍不住拿出我的來合照一下~哈﹚



終於來到渡月橋了。



既然來到,就幫他倆拍張到此一遊照吧~



從渡月橋看過去的景色~



這是從另一邊看渡月橋。



再往山那邊走近一點,這樣的風景,真的讓人不想離開!





嵐山的美景當然不是只限於渡月橋,下篇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