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暉位於同一條街的,有著一家充滿懷舊味道的茶餐廳 - 南屏雅敘。

之前雖然看旅遊書時三不五時會有看到介紹這家冰室,但是卻一直沒怎麼想過要來,後來第一次盟起要來的意思,就是當我們正要前往榮暉的途中,看到他們一大盤蛋球,那一刻真的讓我很懷念,因為當年還是念初中的時候,我最喜歡在中午路經麵包店時,買一個剛出爐的蛋球,邊吃邊回家吃午飯﹙對~我可是從年輕時就是這麼愛吃的了,明明快要吃午飯了,還是忍不住先來吃一個蛋球﹚。

這次跟朋友們在飯店住了一晚後,大伙兒就應高妹的要求,來到南屏雅敘吃早餐了。



冰室內的環境很簡樸,不要以為客人不多,那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是大約十一點,早餐的時間已過,而午飯的時候又還沒到而已。



這就是蛋球了!我記得有一次經過時,去榮暉吃米粉前還是一大盤的,吃完再經過,就整盤已經賣光光了!



所以這次看到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加了砂糖的蛋球吃起來外皮香脆之餘甜甜的,而內裡則非常柔軟,而且很有蛋香的味道,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再吃呢!



然後另外一款有名的,就是這裡的雞蛋三文治了!我們分別點了火腿雞蛋三文治和叉燒雞蛋三文治﹙這個我忘記了拍照耶﹚。



有名的原因其實也不用多說了吧!看照片應該就知道啦~雞蛋超厚的,而且炒得嫩嫩的,就是連麵包也是非常柔軟的,讚!!



一場來到,我們又怎麼會只吃那麼少呢!於是我們又點了兩份公仔麵~

香腸、午餐肉公仔麵



辣魚、午餐肉公仔麵



來張早餐大合照吧~當中有一份是叉燒蛋三文治,不過跟火腿蛋三文治差不多,所以我就沒有再拍照了,因為當時實在是太肚餓了!



看這照片,應該猜到我們當時有多餓了吧~哈哈!


到了十月份時,我跟L又再來了一趟吃下午茶,結果想吃的蛋球已經賣完了,結果我們只點了兩杯凍飲和一份火腿蛋三文治﹙烘底﹚





份量還是那麼誘人!



地址:十月初五街85-85號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