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是賞楓之旅,但第一篇想寫的卻與楓葉完全沒有關係。

如果是酷愛粉紅色的女生,很自然就會被Jill Stuart化粧品那既夢幻又可愛的包裝所吸引,高妹就是其中一份子,每次經過Jill Stuart的專櫃都忍不住停下腳步,真的好想全部都帶回家啊!

話說十二月五日那天,行程巳接近尾聲,來到大阪不免俗當然要到心齋橋一帶逛逛,當中自然要逛的就包括了剛於11月14日正式開幕的大丸百貨北館!

在逛之前其實也沒為意北館有什麼新店,但忽然遠遠就看到一個粉紅色很搶眼的,再留心一看~~是Jill Stuart Cafe耶!於是很自然就被吸引過去了,初看還以為沒什麼客人,原來...大家都在另一邊排隊呢~

細問店員之下,原來這是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開的cafe耶!大約開了三個星期左右﹙現在已經一個月了﹚,既然如此難得,當然是要排隊啦!



不要以為就只有這麼多人,轉角後還要繼續等啊~ ﹙中間的位置就是其服裝店﹚



還要繼續等.....


終於讓我排到了!原來這天為了宣傳聖誕的限定版蛋糕和食物,請來了模特兒クリスティーナ來當一天的店長﹙難怪我都看到有攝影師在拍照啦~﹚,クリスティーナ人超nice的,知道我是香港來之後有跟我聊了一陣子,但因為大會不准拍照,所以最後也不能跟她拍照~

不過到了她離開時,大家都搶著拿出手機來拍照,那高妹當然也立即跑上前拍照啦~哈!



離開前她還跟大家鞠躬道別,真的很有禮貌~



看吧~大家拍到照片後多開心~



クリスティーナ還給每位一個襟章,雖然很簡單,但是粉紅色就是漂亮~



說回高妹點的食物吧~

這裡的食物以窩夫為主,另外還有一些飲品,但高妹看到了季節限定﹙只在12/5-12/25供應﹚的就已經決定不作別想了!



這裡的店員都是美女,而且替我服務的那位,英文還很流利呢!



這就是我所點選的,連盛載的餐具都如些可愛,真想吃完之後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ミックスベリーヨーグルト ﹙Mulberry Yogurt Waffle﹚¥580

單是賣相就已經100分了!窩夫非常鬆軟,配搭的是酸酸甜甜的雜莓和優格冰淇淋,非常好吃!



ストロベリーショコラ  ﹙Strawberry Chocolat﹚¥470

草莓的味道不突出,不過讓我驚喜的是巧克力沒有很甜,入口順滑,也是不錯之選!



餐廳沿用一貫奶白色及粉紅色作為整家cafe的主調顏色,感覺時尚之餘又極之夢幻~



吃完甜品大家還可以到旁邊選購產品﹙可惜我因為怕行李太多而不敢亂買呢!﹚



JILL STUART CAFE X Sweet 的宣傳海報





連小妹妹也打扮得特別夢幻的呢~哈哈!



這天來心齋橋真的有意外驚喜的收獲,真讓人開心~

 

大家有機會到大阪心齋橋時,逛到累的話不妨來這裡吃個甜品稍作休息,然後再繼續血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