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天的旅程.....轉眼間又過去了!雖說十一天不算短,但是.........總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想去啊!真的很希望可以多留數天耶!
 
話說回來,這次的旅程我倆可說是很幸運,如果颱風早了幾天吹到日本的話,那麼我相信整個行程也會大為失色,特別是在富良野的那幾天,如果天氣不好,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會漂亮啦!現在除了行程的末段是整天都天陰有雨外 (幸好這幾天我是在札幌,照片算是拍得比較少一點啦!),其餘時間除了有兩天是時睛時雨之外,大多都算是好天氣呢!
 
相對于東京的,我更喜歡北海道的日本人,他們大多都是樂於助人,而且性格比較純樸,他們讓我對北海道的印象加了不少分數啊!
 
至於吃的那一方面,呵呵~~我想北海道只會飽死人,而不會餓死人囉!美食真的多不勝數耶!隨便在便利店買一個泠麵也好吃呢!我在北海道吃了不少,但最可惜是一直想試的燒羊肉最後沒有吃到.....
 
另外,還有覺得可惜的,就是因為時間關係而放棄了去outlet,錯失了shopping的大好機會唷!
 
北海道~~~~~~我會再來的啊 (^____^)!下一次一定要有齊我想買的東西啊!不要再讓我有負別人所託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