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去年無意中從網上發現這家店之後,我這個愛吃杏仁味道的高妹便一直希望有機會試試,只是之前看到這家店的地址好像都不是太方便,如果是我一個人到台北旅行的話,那當然是在那裏我也可以去,但是畢竟要別人刻意坐車到一個地方,而目的只是為了一個杏仁冰,那好像不是很好嘛~

今次出發之前,我又在網上尋找這店的地址,看看有沒有一家比較接近我們想去的地方,哈哈!居然這麼巧就在西門町有一家(好像是新開的店哦),我又怎麼可以放過呢?於是我就試試問問,看有沒有團員愛吃杏仁味的東西 (因好像不是太多人愛吃嘛..),還好,四個人當中有兩個是愛吃的 (其中一個是我喔...),於是我們便說好在出發遊玩之前先到西門町店吃個冰。




團員要的是杏仁豆腐 - 豆腐跟杏仁汁分開,到吃的時候再將杏仁汁倒進碗內。


至於我........來到這裏,當然是不作別選,一定要杏仁雪花冰啦!

先從這裏選四種配料


然後就是用這部機刨出雪花冰



我的杏仁雪花冰來啦~~

便
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encore~~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