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日本人之外,韓國人也很喜歡喝綠茶,而事實上韓國的濟州島就是盛產綠茶的地方。

O'Sulloc Tea House 是由Amore Pacific (Laneige 所屬之集團﹚所創立,餐廳提供各式各樣以綠茶為主的花茶和甜品,而這些綠茶全都是以自家濟州島茶田種植之茶葉所製作的。

本來以為我這趟沒機會去吃的,因為不是每一個都喜歡吃綠茶甜品的,不過可能是命中注定的吧﹙這樣也算?﹚,我們在參觀過景褔宮之後,就在附近吃午餐,之後本來我是想找個地方買杯咖啡的,誰知逛著逛著就來到仁寺洞了。

機不可失,既然來到仁寺洞,我就大膽提議說我想吃這家的綠茶甜品,然後大家也沒反對﹙遇到這種隨和的團友真好^^﹚,就這樣我終於可以吃到好久沒吃到的綠茶霜淇淋了~~






O'Sulloc 的餐廳在2樓,地下是售賣自家綠茶的相關產品專賣店,他們還不時會有炒茶的表演,像我們這次吃完離開時就剛巧踫到了,只是因為我們還有別的地方要去,就沒有多作停留了。



如果坐在窗邊的話,還可以一邊吃綠茶美食,再一邊欣賞這充滿了文化氣息的仁寺洞街頭景色。



雖然這裡有不少有關綠茶的美食甜品,但是我們一行六人通通都選了綠茶霜淇淋。





每一份綠茶霜淇淋都附有一小杯濃縮的綠茶,吃的時候將其加在霜淇淋之上。



讓我們感到驚喜的時刻出現了!當我們加入那杯綠茶醬料之後,竟然在一瞬間結冰了!

所以這一小杯綠茶除了能讓我們吃霜淇淋時更富有茶香之外,更同時可以豐富了口感!而且,我覺得他們的霜淇淋完全不輸日本的......那一刻,感覺自己好像身在宇治啊~~



之前就有提到,他們還有其他的綠茶甜品,不過我對綠茶蛋糕一直興趣不大,如果下次再來,我想我還是會選冰的甜品~



﹙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宇治回味一下呢....﹚

arrow
arrow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