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可愛的咖啡店。

可愛之處,是店舖雖然面積不大,但是內裡卻放滿了不同款式的手工製雜貨,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舒適地喝杯咖啡或吃件自家烘焙蛋糕,還可以欣賞到出自不同手作者之精品雜貨。





女生來到的話,視線絕對會被這裡的手工製雜貨所俘虜~





雖然當時天氣熱得使人感到煩燥,但當你踏入店內,就好像有股莫名的氛圍讓人輕鬆下來。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再加上剛吃過午飯,所以我決定這次先捨棄咖啡和蛋糕,轉而點了一杯檸檬特飲來消消暑,也順道補充一下維他命。



透心涼的選擇~



當時心裡默默跟自己說,下次再去京都時,一定要再來試試他們自家烘焙的蛋糕。

只是世事往往如此,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甚至是有沒有下一次....

當我準備寫這文時發現,這家咖啡店....已經歇業了。

縱使如此,我仍然希望記下來。

因為,我曾經在這裡渡過了悠閒的時光,而這店也是一家我喜歡的小店。



arrow
arrow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