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旅程開始時已經有一天來過京都看花燈路,但是之後一直都只是留在大阪那邊,直到這天才再來京都展開我的賞櫻之旅。

可惜的是,偏偏就是這天的天公不造美....

於是,為了稍為安撫那因天氣不好而有點灰灰的心情,我決定先來吃甜點好了。

到達伊勢丹6樓的都路里時看到:



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是要排隊,但是來到時還是有點錯愕,怎麼真的那麼多人呀?

既然要排隊,就在等候時先想想吃什麼好了~



本來以為只有門外那些人在排隊,誰不知原來店內還有,幸好這個時候能先看看他們的產品打發打發時間。



終於到我了~剛好安排了我坐在窗邊的位置。



本來在進店前就想好要點那一款,結果進來後發現了春期限定的,女人就是這樣,看到限定的就會忍不住了,於是就改點了這份:

花まつり﹙1,260円﹚



先來看看這誘人的芭菲吧~材料十分豐富,有抹茶果凍、白玉丸子、玄米茶碎冰、櫻花碎冰和抹茶霜淇淋等等。



霜淇淋的軟滑香甜固然惹人喜愛,但抹茶那帶點甘澀之餘韻味道更得人心,這真的是平常在香港喝到的抹茶所不能相比的。



從來對澱粉類食物就沒什麼抵抗力,日本的更不用說,搭著櫻花碎冰一起吃口感更棒!



除了芭菲之外,另外還有一份黃豆粉抹茶わらび餅,味道也很不錯!





到離開時看到,排隊的人更多了耶!

其實我在這之前對抹茶的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甚至可以說是有點不太喜歡,但是想說既然來到京都,然後抹茶甜品又這麼受歡迎,總有其過人之處,所以就來試試看,結果不吃還好,一吃就愛上了!

arrow
arrow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