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辛来屋」位於山陽姫路駅前的商店街。

之前查到店的開門時間為早上十一時,本來以為自己應該會在逛完姫路城才會去吃,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在乘車途中不慎睡著了,醒來時不知為何就以為自己已過了站,看到剛好到站就先下了車再算,終於下了車之後才發現根本未到,結果就要等下一班列車,最後到姫路時已經十時三十分有多,想說既然如此就不如直接早點吃過午餐才出發吧!

準時十一點前來,卻發現店還沒開門,想說問問旁邊的店家,卻又偏偏沒人懂得說英文....我想,難道我今天真的這麼不順利?



到了十一時十分左右,終於看到有位老太太走出來,在門前的小桌子放上食物的模型



﹙這張照片是我離開前拍的﹚



進入店後,店內只有這位老太太,她好像看到我這個外國人有點害怕,於是立即打電話給她的女兒,然後再把電話遞給我,結果我就是通過電話去點菜了。

這就是我點的《海老天カレーうどん》﹙炸蝦天婦羅咖喱烏龍麵﹚



他們的炸蝦很新鮮,可惜只有一隻,實在吃得不夠過癮!



這店的烏龍麵都是自製的,在店內就看到一部製造烏龍麵的機器,不過之前老闆的女兒在電話中有說過除了食物之外不可以拍照,所以我就沒拍下來了。



只需¥580就可以吃到現炸的天婦羅和自家製烏龍麵,實在超值!

差點忘記,這裡的咖喱有五種辣度,無論選那一種都不用另外加錢的啊~

 

地址:兵庫県姫路市駅前町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