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聖誕已過,不過我實在是很想把這份禮物紀錄下來,因為當我收到時實在太驚喜了。

話說有一次這位日本朋友跟我說想寄聖誕禮物給我,當時我也沒怎麼在意,以為是聖誕咭之類的,然後因為那陣子工作很忙,之後又去了意大利旅行,所以我也忘記了。

到後來從意大利回來後,忽然有一天我媽就跟我說有一盒東西是我的,我當時還摸不著頭腦,什麼一盒東西呢?然後一看,原來是從日本寄來的包裹,當時看到真的有點嚇到,就連我媽都忍不住問我,怎麼會有日本人寄來這麼大一箱東西來?

之後一打開,天呀~怎麼滿滿一整箱的禮物?!我實在感到既驚喜,但是又很不好意思,因為我這位日本朋友還沒出來工作,要花費那麼多,我實在是感到有點不好意思耶!

我覺得這根本就不只是一份聖誕禮物,而是好多份耶!!所以我一定要紀錄一下~~

首先是一個浸浴的套裝,當中有浴鹽和肥皂等等,其中最最可愛的,是那隻兔子造型的浸浴小枕頭,讓你在浸浴時舒舒服服的靠在浴缸邊,說真的,我實在捨不得用耶!



接下來這一份,我差點連包裝也不想打開呢,那聖誕鹿打扮的Hello Kitty好可愛啊!﹙我除了麵包超人之外,可也是一名Hello Kitty粉絲耶﹚



不過因為我看到是麵包超人,所以最後當然還是忍不住打開來看看啦!



這是一隻好可愛的麵包超人杯耶!我的這個日本朋友說會送這個杯給我,其實是因為記得我曾經提起我弟的小兒子他很喜歡麵包超人,覺得這個會適合他......怎麼可以這麼貼心?!~~﹙不過我這個姑媽其實也好喜歡這個杯耶!我怕我捨不得給他丫~哈哈哈!﹚



接下來扮成蛋糕的毛巾,你說這麼可愛的造型,我怎麼捨得打開它?



接下來是兩雙襪子,一雙是聖誕色彩濃厚的,我真的在聖誕節當天穿了,另外一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居家襪,質感非常柔軟,穿起來好舒服啊!



然後還有跟雜誌送的小包包,我想是因為上次我有跟她說我很喜歡買那種日本雜誌吧~而且還送我三個這麼多﹙有Hello Kitty的、有x-girl的,然後還有jill stuart的﹚,還好她很聰明,沒把雜誌也寄給我,否則單是郵費已經貴到嚇壞人了!﹙其實現在這箱禮物的郵費已經不便宜了﹚



還有嗎?當然!這是果子玩具,我超喜歡這些迷你但像真的果子玩具耶!到底怎麼她會知道我喜歡的呢?難道上次我跟她在日本踫面時有提起過?我真的好愛妳啊~~



除了以上的禮物之外,當然少不了吃的部分啦~她跟我一樣是很愛吃的,而且她也很愛吃零食,像日本的米餅她就很有研究,那款好吃不好吃她都可以告訴我,這次寄來的這款京都的小倉山莊《和風カレーせんべい 定家のお気に入り》真的很好吃!咖喱味超香的~我簡直是吃不停的呢~

另外她還送了2011年小倉山莊的月曆和那本小熊date book,這麼一來,明年日本的假期我一看就知道了,呵!



怎樣?沒有了嗎?不是啊~還有還有,她很細心的給了我各款不同的零食,這樣我就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了~



當中這個我覺得好可愛啊!是聖誕特別版耶~



你們說吧~這份聖誕禮物我想誰收到也會感動吧!上一次我去關西旅行時她﹙還有她的姐姐和媽媽﹚已經照顧了我很多,這次又要她花這麼多的錢和心思送我這麼大的一份聖誕禮物,除了感恩之外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就希望妳能快點找到工作,然後來香港玩,好讓我也一盡地主之誼,帶妳去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