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我是一個不愛抹茶冰淇淋的人,但是自從在關西吃過中村藤吉、都路里等等之後,我發覺其實是香港的抹茶冰淇淋奶味太重,然後抹茶的香味不夠香而已。

所以,當我去東京前發現みはし這家老店有紅豆泥,又有抹茶冰淇淋,然後還有寒天跟白玉等等我都愛吃的,我就把它放入我的名單了。

みはし在東京有幾家分店,不過這天我來到的是位於上野的本店。



門外放置了各款甜品的模型,進去前可以在這裡先選好想吃那一款~





簡樸的佈置,讓人有種在京都的錯覺。



雖然他們的甜品種類不少,但我來之前就已經鎖定目標要這個了:抹茶あんみつ



來自北海道十勝的紅豆,而且以前還要是用人手一粒一粒去挑選的﹙現在當然是用機器囉~﹚,吃起來口感綿密,如果怕甜的話,跟其餘的配料一起吃就沒問題了。



日本的抹茶冰淇淋就是特別好吃!最近在公司附近開了一家賣抹茶霜淇淋的,中午時候不時看到有人手上拿著,然後同事也推介給我,說非常好吃,於是某天吃完飯之後就去買來吃,想說懷念一下日本的味道,結果....我想跟那同事說,你如果吃過日本的,就會知道怎樣才叫好吃了!



紅豆泥加抹茶冰淇淋,真是絕配!



除了抹茶冰淇淋和紅豆泥之外,還有其他配料如寒天、白玉、黑豆和蜜柑。







最後,喝口抹茶,平衡一下口腔裡的甜膩感覺~



每年大約十一月至四月,他們還會有搭配鮮草苺的甜品推出,有機會我也想試試啊!


みはし 上野本店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