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紀錄高妹今年生日怎樣慶祝了~

平常家人生日的話,大多會在家裡或是吃中菜慶祝,不過這次我弟提議到元朗一家印度咖喱屋慶祝,說之前吃過覺得水準不錯。

由於這次跟家人聚餐,而且我還忙著跟我家的小寶貝﹙就是我弟的兒子﹚玩樂,所以這篇的照片都只是隨便拍了就算,寫這篇純為作紀錄啦~

順帶一提,這家店有一部電視,但是都是在播印度歌的MV,然後店員都是不懂得說中文的印籍人仕﹙還是有些是菲籍的呢?當時我都沒留心看﹚,讓人覺得食物應該是比較接近印度本土的味道。

這是贈送的薄餅,非常香脆,然後中間夾有一點點的胡椒碎,味道算不錯!



另外還可以配上豆醬或蕎頭來吃﹙不過我沒有吃那蕎頭,所以不知是什麼味道丫﹚



正式上菜~﹙由於這晚不是我負責點菜的,所以我只記得大概而已!﹚

吃印度菜的話,這個是我每次都會點的雜菜咖喱角﹙我們這次其實點了三份,每一份有三隻,不過我只拍了其中一碟﹚



餡料非常飽滿,雖說是雜菜,不過我覺得以馬鈴薯為最主要的吧~



接著是幾款不同的咖喱,有咖喱魚、咖喱雞等等﹙我實在記不起吃過什麼了,因為一直忙於跟小寶貝在玩遊戲^^﹚





這個我完全不知是什麼咖喱,因為真的很辣,我只輕輕一沾就已經要喝水了﹙不過我弟超愛,因為平常就很愛吃辣的食物﹚



有咖喱,當然也就要點薄餅啦~我們家的胃口果然不錯,單是這個我們已經點了不知三還是四份了~



這個是串燒免治羊肉卷,我們點了兩客,大家都覺得這個不錯,轉眼就已經掃光光。



這也是我喜歡吃的印度菜之一,香燒春雞是也!



這是鐵板元朗烏頭魚,照片是我弟幫我拍的﹙算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嗎?XDDD﹚,我一向超愛吃烏頭,不過平常多是以果皮去蒸,鐵板還是第一次吃到,感覺也不錯吃,但是相比來說,我還是喜歡母親大人煮的多一點~



最後一款是紅燒牛腩,本來因為時間太晚,小寶貝開始想睡,我們還打算取消呢~結果想不到原來味道很不錯,大家都覺得好吃!



平時如果小寶貝覺得想睡的話,很多時都會發脾氣或哭,但是這次卻沒有,就只是一直喊著要吃蛋糕~﹙明明是我的生日,買的卻是小寶貝喜歡吃的天使蛋糕XDDD﹚

不過,其實他並沒有真的想吃啦~他只是愛玩吹蠟蠋和切蛋糕而已!我都還沒許願,他就急不及待想去吹蠟蠋了!現在我們家裡無論誰生日,他都要跟著吹蠟蠋的~



題外話:今年我總共切了兩個生日蛋糕,結果另一個....居然跟這個是同一款的!也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