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是香港的一個時裝品牌,不過,位於尖沙咀的這家分店跟其他的有點不同,原因,是這時裝店裡的其中一部分,是一家cafe。

早陣子得知這家cafe店感覺挺不錯,於是就跟朋友想說來這裡吃個晚餐,誰知當我來到時,他們說晚上的已經full booking了,聽到這樣說,當然是讓我更好奇了啦!於是我回去後立即跟幾個朋友相約,然後再乖乖的打電話訂位。



聽說Cafe內的傢具都是老闆從不同的古董店搜購回來的,令到店內帶有一點點的懷舊感覺。





雖然這樣放著不同款式的椅子,卻完全不會讓人有不協調的感覺,相反,就是這種不協調讓人有種予盾的美態,從而令整家Cafe充滿格調。





從Cafe再走進去,就是Initial的時裝店了,我沒看過他們的衣服,不過,朋友說價錢不便宜的。



看過店內的環境,來看看餐桌上的吧~





好~上菜!

帆立貝磨菇汁海鮮墨汁意粉 (HK$88) - 說不出原因,但是我就是愛吃墨魚汁意大利麵,不過闊麵則比較少吃,這次吃到的其實也算不錯,因為感覺上闊麵的軟硬度比較難控制,而這裡煮的不會過軟,而且還有兩塊不算少的帆立貝和一片魚柳,我覺得合格有餘!



紅酒鴨胸配西紅柿飯 (HK$78) - 西紅柿其實即是蕃茄,鴨胸帶點咸香,有點像煙燻了的味道,加上本來我就喜歡吃意大利米飯,所以這個挺對我的口味。



明太子溫泉蛋墨魚意粉 (HK$78) - 本來我就是被這個意大利麵所吸引而來的,再加上連menu和海報也以這個為主題,心想應該算是這裡的招牌菜吧,不過結果卻反而是這款讓我有點小失望,汁料實在有點過於濃稠,吃起來有點膩。



法式菠菜汁菠斯菜雞肉飯 (HK$88) - 賣想不怎麼吸引,但想不到整晚最好吃的卻是這個雞肉飯,大家一致認為,如果下次再來,然後大家自己各人吃一碟的話,應該會出現四碟雞肉飯呢~



小茴香雞翼 (HK$38) - 這個我們完全吃不到什麼小茴香的味道,因為...實在有點過鹹了,是因為醃製的時間過長嗎?



另外,只要有點主菜的話,加HK$20就可以任選一杯飲品,我覺得這個很划算,因為正價的話每杯大概最少也要HK$36的。

香蕉草苺梳打 - 最初聽到朋友點這個時,我還奇怪怎麼會選這配搭,感覺怪怪的,結果沒想到原來效果挺不錯耶!



朱古力咖啡沙冰 - 不會過甜,不過我覺得朱古力的味道較咖啡味突出,但是整體味道還是不俗的~



北海道綠茶牛奶 - 我覺得奶味稍為過濃,反而綠茶味有點太淡,如果愛喝牛奶的人可能會喜歡。



Designed Cappuccino - 奶沫打得細滑,朋友說覺得奶味有點太濃,不過我就覺得剛剛好,而且晚上本來就不適合喝太濃的咖啡。



最後我們想說繼續坐著聊天,不如就再點幾件蛋糕,邊吃邊聊,沒想到...這些看起來還算不俗的蛋糕...完全不對我們的口味﹙所以,我也不想再逐一介紹了...﹚,讓我們覺得非常可惜!!



整體來說,這裡是一個讓人坐得很舒服,很適合聊天的好地方,而且,這裡還有免費的Wifi提供,我想,下次要跟朋友商量旅行大計的時候,來這裡就好了!

地址 : 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地下2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