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想過到底要不要寫這食記,原因是現場的燈光比較昏暗,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完全不怎麼吸引,不過這頓偏偏又是為了慶祝L生日而吃的,又有鑑于某人的記憶力越來越"好",最後還是決定記下來好了﹙雖然,某人根本沒來看我的部落格,哼!﹚。

碗屋的日式放題每位HK$348﹙另加一服務費﹚,價錢不算便宜,不過不要以為這樣就沒有很多人去光顧,我這次就是提早兩個星期去訂位,對方說只剩壽司bar檯的位置,其餘的都被訂了,問對方坐bar檯會不會比較沒那麼舒服,他說不會,只是就不能選吃火鍋了。經過商量之後我決定坐bar檯也ok,反正我們也不打算吃火鍋的。

不過我們算幸運,到預訂的前一天,對方打電話給我確認訂位時跟我說另外有原本訂了位的客人臨時取消,於是就可以安排我們坐二人桌了。

除了壽司刺身是任吃之外,這裡總共有三個不同款式的放題,分別是日式火鍋放題、爐端燒放題以及鐵板燒放題。每位客人可以選一款放題,所以我們只可以在三款裡選兩款而已,在取捨之下我們唯有放棄日式火鍋好了。

好吧~開始作戰!

首先一定不能放過的,當然是什錦刺身拼盤啦!

當中包括了甜蝦、魷魚、三文魚、油甘魚、池魚、帆立貝、希靈魚、赤貝、北寄貝、吞拿魚和劍魚腩,大致上來說都很新鮮甜美。









是的~我們又喝啤酒了!1000ml只是HK$40,一點也不貴!(但我們後來發現我們喝啤洒是一個不明智的選擇,因為每人喝500ml之後什麼也不用吃就已經飽了一截了,我懷疑這就是店家將啤酒的價錢定得那麼便宜的原因啦~哈!)



每位客人可以從三款前菜當中選一款,我們選了:汁燒鮑魚和烤焗帆立貝

這就是汁燒鮑魚,體積不算小,但是味道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烤焗帆立貝



內裡除了帆立貝之外,還有伴了美乃滋的蟹柳絲,再加上起司去烤,我覺得比鮑魚好吃。



由於我們吃了不少款式,所以,實在恕高妹沒能逐一介紹,大家就看看圖吧~

燒多春魚



燒蠔



薄燒牛肉



厚燒牛肉



燒雞軟骨



燒帶子﹙帆立貝﹚



燒牛舌



炸日本菇



枝豆



剛剛吃的刺身拼盤吃不夠,於是我們又再加點了幾款覺得最合口味的。



銀鱈魚



鹽燒雞翼



香草燒羊鞍



因為之前聽說這裡的黃金燒粟米很好吃,所以就算巳經很飽很飽,我們還是點了一份來吃,而結果也真的沒令我們失望,還沒吃那烤香味巳經撲鼻而來,然後一咬下去,粟米的香甜又會立即佔據你的味蕾,只可惜我們實去沒空間去再多吃。



最後,每人可選一款冰淇淋作甜品,雖然我們的肚子都巳經撐到整個不行,L是已經決定放棄,至於我嘛~女人就是女人,這個時候我又發揮我的甜品小宇宙,一個人吃兩份~

味道可選綠茶, 芝麻, 豆腐, 芒果等等,而我則選了綠茶和豆腐,兩者都不錯,入口香滑,只是曾經在京都的吃過很讚的綠茶冰淇淋,這裡的...實在有點距離耶,不過豆腐味的卻很好吃!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8號新世界大廈閣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