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伊呂波了。

這次再來,主要是朋友跟我說伊呂波現在有一個二人套餐,只需要HK$360﹙另加一收費﹚,份量不少,如果是女生的話,三個人吃也足夠,算是超值之選﹙上一次我跟L兩個人就吃了HK$910...雖然質素是有分別啦~﹚,於是前幾天我們就相約到來了。







跟之前來相比,客人明顯比之前多了很多,而且我們發現,大家都衝著那個二人套餐來的,不過也對啦~那套餐實在蠻吸引的!



上菜~~

第一盤先來的是《什菜拼盤》



接著上菜的是《野菜醋物》,新鮮的生菜配上酸酸的醬汁,正好在吃燒肉時用來減減油膩感。



終於來燒物了!

由一進入伊呂波開始,看到別的客人在燒肉就已經開始覺得肚子餓了,所以當看到服務生拿來這麼大隻的《燒蝦》,真的有點興奮的感覺!



肉質札實鮮甜,真的很不錯!



雖然之後店員拿來了《燒野菜拼盤》,當中本來我以為最好吃的應該是烤南瓜,結果沒想到洋蔥和青椒卻意外的清甜。



《上等鹽燒牛舌》和《鹽燒豬頸肉》

呵~終於來了!牛舌可以說是這裡的招牌菜,果然真的很好吃!烤後整片油香四溢,吃起來外脆內嫩,本來沒有很愛吃牛舌的我,也覺得是整晚最好吃的一款。至於豬頸肉,雖然沒有牛舌那麼出色,不過還是好吃的!



看吧~這就是烤好的牛舌了!



《汁燒牛排肉》和《汁燒牛胸外膜》

雖然不是油花滿佈,但是吃時還是覺得肉嫩多汁,我想,以這個價錢來說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味噌燒黑豚肉》和《味噌燒雞腿肉》

我覺得這個套餐真的很不錯,除了鹽燒和汁燒之外,還有一盤是味噌燒的!我覺得吃味噌燒,最好還是喝點啤酒,因為味道比較濃,可惜友人都不是會喝啤酒的,所以我也就沒點了。



我記得之前吃過《海鮮煎餅》,那時候覺得還好而已,不過這次卻煎得很香口,雖然我們每人有兩片,還是覺得不夠耶!



吃過晚餐之後,我們想想好像還是吃個甜品才夠完美,於是就到了附近的 Charlie Brown Cafe 吃蛋糕了。說起來,雖然來過好幾次,這次還是第一次吃他們的蛋糕,想不到味道不錯啊~

這是我的《豆腐起司蛋糕》和《美式咖啡》



《榛子巧克力慕絲》




地址 : 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金馬倫廣場1樓


 引伸延讀: 《香港‧美食》伊呂波 燒肉

arrow
arrow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