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的納涼床初體驗,這篇順理成章是繼續寫寫我還吃了什麼啦~

這個時候天色漸漸變暗~我這一頓真的可算是由天亮吃到天黑了。﹙所以之後拍的食物照會比較暗和雜訊較多﹚





繼續介紹我所吃的這個套餐:

《冷し鉢》千代豆富 汲み上げ湯葉 順菜 オクラ



這是一個以豆腐和湯葉為主的冷盤,兩者的口感都較扎實綿密,豆味香濃,我覺得就算不沾醬料也會好吃!另外,這裡的山葵很香,帶點甜味,辣味不重之餘也不會覺得嗆口,跟平常吃到的實在有分別。

﹙其實底盤跟冰塊只是用來避免在送菜時的溫度有變,不過服務生很體貼的知道我喜歡拍照,於是先讓我拍完照才拿走冰塊。說起這位服務生,這晚真的很幸運有她,she is really a nice and beautiful girl ^^﹚



《煮物》鰻 茄子 甘長唐辛子 揚げおろし煮



﹙這個真是超難拍!所以雜訊比較多,大家就加減看看啦!﹚

甫打開碗蓋就聞到陣陣的青椒香味,吃下去更覺青椒清甜。除了青椒之外,還有茄子和鰻魚。茄子一向是我喜歡的食物,再加上滲入醬汁之後一點也不會過咸,相反的反而提升了茄子的甜度,好吃好吃!至於鰻魚則先烤再煮,所以有烤香之餘吃起來比平常嫩滑。

《御飯》煮穴子の柴漬け寿司 赤出汁



鰻魚壽司用的米飯有別於平常吃到的,口感比較札實,不過鰻魚非常鬆化。

《甘味》自家製季節のデザート四種盛合わせ



終於到甜品了~同時可以吃到四款甜點,感覺很幸褔啊~

芒果果凍 - 帶有酒香的果凍,不過絕對是易入口的味道,就算不懂喝酒的也沒問題,至于那車厘子,紮實香甜,吃過之後讓我很有衝動跑去買一盒來吃!



柚子雪葩 - 我本來就愛吃柚子雪葩,而這裡的雪葩更帶有果皮的澀味,很清爽!很適合夏天的一款透心涼甜品~



奶茶布丁 - 奶味頗突出,不過整體來說奶茶味很香,而且最初看到時我還以為是煎茶之類的味道,沒想過在吃京料理時會有奶茶的出現,有點驚喜!



煎茶紅豆脆皮



最初以為只有冰淇淋,沒想到原來還有紅豆在另一邊,煎茶冰淇淋的味道很濃郁,帶甘的味道正好跟甜甜的紅豆相配,四款甜品中我最喜歡這一個。



坐在納涼床享受料理,雖然在夏天但是真的一點也不會熱,偶爾還會有點涼風吹來,很舒服,難怪是避暑勝地,雖然有一點貴,不過也是值得的。



本來訂位時說限時兩個小時,當時我還想說應該不用吧~沒想過結果吃著吃著,最後離開時才發現這頓晚餐花了真的有兩個多小時耶!

arrow
arrow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