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曾經寫過《上篇》呢?

在G.O.D裡除了擺放很多懷舊的展品之外,其實還放了幾個不同場景的模型,不過這個實在做得像真度極高,讓我興奮的忍不住不停在拍,所以這次也就分開兩篇來寫好了~

先來看看整體是怎樣的,小時候爸媽會帶我們去的大牌檔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了,現在已經很少了,比較有相近的也是有的,就像台灣朋友也會去的勝香園就是了。



這是其中一處現在的大牌檔所沒有的,就是大牌檔前那一排長木椅,因為高度問題,會在上邊再放上小木椅,我就記得小時候有跟過爸爸去大牌檔坐著這些位置了﹙雖然我已忘記吃什麼,和那大牌檔到底是在那裡了﹚。



這是從大牌檔裡看出去,老板就是站在這裡煮麵的了。



大排檔的一角,有牛腩河、蠔油生菜和炸魚皮,蠔油生菜還是用公雞碟去盛載的,還把筷子和湯匙都放在茶杯裡。



另外這桌點的是豬手﹙豬腳﹚撈麵和魚片魚蛋麵。



這一張照片請大家將注意力從桌上轉移到地面,是不是像真度很高呢?



再來大排檔的其他細節位,我真的覺得這模型超讚的!



既然是在路邊的大牌檔,那當然洗碗也是在路邊啦!



就連垃圾車也有~



最後了,這個如果有迷信的男仕們不要看啊!哈哈~
.
.
.
.
.
.
.
.
.
.
.
.
.
大牌檔都是在大廈的旁邊,久而久之,就會在頂部“儲存”了不少由樓上缺德的人掉下來的垃圾了!



當中最最經典的要算這個了~
.
.
.
.
.
.
.
.
.
.
.
.
.
.
.
.
.
.
.
﹙特寫來了!要賭錢的也不要看啊~哈哈!﹚
.
.
.
.
.
.
.
.
.


怎樣?是不是很有趣的模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