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過來,柔和的晨光已經照入房內,看到的就是這麼美的景色,讓我禁不住立即跑去拿相機拍下來!

梳洗過後,我們又跑到昨晚吃晚餐的餐廳吃早餐。



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下吃早餐,心情也會特別好!



吃過早餐之後,我就隨便四處逛逛,順便也去拍拍照。



這裡就是我們吃早餐和晚餐的地方







這個時候清晨的朦朧感已經不見了



到了下午時分,我們決定在離開前先到了另一邊湯屋的餐廳吃午餐。





這是高妹點的韓式牛肉烏龍麵﹙正式的名字我已經忘記了﹚



另外這款是櫻花蝦炒飯,兩款水準也都很不錯啊!



最後,要讓大家看看這次飯店送給高妹的驚喜囉~



沒錯!就是再多送一晚給我們啊~ 原來剛好高妹生日正踫上他們的週年紀念,所以就有這大禮了!

而且另外還有一件讓我感到窩心的事,在高妹生日那天,每一個踫到高妹的員工都會跟我說生日快樂,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祝褔,但是卻讓人感覺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