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決定了要去高雄時,剛好有同事從高雄旅行回來,於是順理成章的自然問問他住哪裡呀,玩什麼呀之類的,結果他就推薦了這家位於高雄車站附近的飯店給我們,而我也就在沒什麼考慮過其他選擇的情況下,就訂了這家飯店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輕易就選它呢?原因首先最重要就是“懶”!因為反正我們呆在飯店的時間不多,難得同事住過說不錯,而且價錢又十分理想﹙聖誕節也只是NT1,199一晚的商務套房,還有早餐耶﹚,位置也是ok,當然不想再花時間去找別的啦~



先來看看房間吧~由於這商旅只開業了不到兩年的時間,感覺上一切都很新和乾淨。



雖然房間的面積不大,不過麻雀雖少,五臟俱全啊!



想不到還有LCD大電視,而且最重要還有不少電視選台耶!﹙最想不到的是當中竟然還有A片呢!讓高妹嚇了一跳,超尷尬的~﹚



房內除了提供兩支免費的水之外,還有茶包和咖啡。



再來就是洗手間~浴缸當然不會有啦,但是有這個按摩花洒也不錯啦!



至於一般的牙刷、沐浴乳、浴帽之類的等等也一應俱全啊~



到早餐的部分~本來以為只會是很簡單的,沒想到這裡的早餐竟然有這麼多的選擇!



除了多士之外,還有其他種類的麵包可選。



還有熱烘烘的饅頭和包子,順帶一提,這裡的飲品除了咖啡、茶之外,還有果汁、豆漿和牛奶。



就是粥的醬菜款式也不少



這是高妹其中一天的早餐,本來還想吃西式的火腿、香腸之類的,不過實在太飽了。



另外大堂還有幾部電腦可供使用,我就是在那裡辦理網上登機的了,非常方便!

雖然這其實只是一家商旅,但是我覺得整體來說一點也不輸飯店啊~所以,如果將來再有機會去高雄的話,我想我還是會選這家商旅!

網址 :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7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