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成糖水已經開業50年,是九龍城很有名的潮式傳統糖水店,也是香港所餘無幾的傳統糖水店,每晚都很多人來吃,我除了幾年前吃過一次之外,一直都沒機會再吃,因為說實在我是很少去九龍城的,不過最近這兩次去吃晚餐,兩次朋友們都說要來吃一碗清潤的甜品才夠完美~

不少報章都有介紹過這家糖水店~



用“花多眼亂”來形容我看到這餐牌時的情況就最適合不過了!到底要吃那一款好呢?



這是朋友的選擇~

冰花蓮子雪耳薏米柿餅



柿餅乃林柿曬乾後切片而成,每碗只有幾片,朋友超不捨的才分了四分一片給我,她說她來這店就是為了它耶~



潮洲綠豆邊清心丸 - 這是高妹的選擇,我太愛吃綠豆邊了(綠豆邊其實就是去了皮的綠豆)!而且這糖水不甜不膩又夠滋潤,好吃!



平常我多在某家潮洲飯店才吃到這甜品,每次都只來一小碗,這次可以吃個滿足了!



椰汁蓮子黑糯米湯丸 - 不得不佩服我這個朋友,剛吃飽還能吃得下!不過的確是挺吸引的!





這家的湯丸都是用黑芝麻做餡料,炒得非常香,如果我不是因為已經吃得太飽,真想也叫這款!



這是之後高妹再去時拍的,那次高妹只拍下自己的,朋友的都沒拍了~

潮洲綠豆邊清心丸加百合和腐竹 - 上次吃過綠豆邊清心丸覺得好吃,這次再來encore,但這次比較貪心,再加上百合和腐竹。



料非常多!



再看清楚,簡直多得嚇人耶!我要是沒吃晚餐的話,只吃這碗也可以不用吃別的了!但是剛吃飽的我,無論怎樣努力,最後還是吃不完呢!





地址︰九龍城龍崗道9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