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以為高妹這麼快又生日了~因為.....其實....這篇是四個多月前的食記了.....

由於替高妹慶祝生日的其中一個朋友生了小孩只兩、三個月,所以我們決定到她家看小孩,然後到晚上就在附近的餐廳解決,看來看去,最後覺得這家最合我的口味。

於1954年始創於美國的Shakey's Pizza Restaurant,當初在沙田開設第一家分店時,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時至今日在香港已經有六家分店了,而我也好幾年沒再光顧了。



迷你釀焗蟹蓋﹙HK$52﹚



小小的蟹蓋看起來很可愛!



至於味道...只可以說是普普通通而已~



雜錦拼盆 (HK$98) -  有吉列脆蝦、水牛城雞翼和巴馬火腿芝士條,味道不錯,特別是那炸芝士條!



喜客特級脆雞 (HK$52 for 3pcs) - 看到旁邊的食客吃時好像很好吃,於是又點一份來試 ..... 結果 ...... 讓我們大失所望!雞肉巳被炸得過火,肉質乾乾的,而且還要沒什麼味道,我覺得肯德基的還要比這個好吃。



焗鮮茄醬雞肉腸、肉腸意大利粉﹙HK$58﹚



白酒蜆肉辣肉腸扁意粉 (HK$72)



深海龍皇薄餅 (HK$208)



單看賣相就巳經很吸引,雖然不是選用新鮮的龍蝦肉,不過入口還算彈牙,而且每一件薄餅都有龍蝦肉,再加上脆脆的餅底,吃罷我們都覺得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呢!可惜價錢不便宜....



最後還要多謝他們送我的這個Cova蛋糕!是我最喜愛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