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時間有限,所以這天到神戶除了吃一頓著名的神戶牛柳之外,我就要選擇到底要去那裡,幾經掙扎之後,還是對神戶港的夜景最為嚮往,於是就從三宮站跑到神戶站了。

雖然知道神戶車站距離神戶港最接近,但是要怎樣走才能到達呢?我因為臨時決定過來,所以當下那刻真的沒頭緒,基於口在路邊的原則,我又隨便找一位日本人來問問,結果我就問了一個完全﹙沒錯!是完全﹚不懂英語的,她雖然不懂得說英語,但最後她還是想盡辦法去解釋,雖然我是完全聽不懂,不過,她的熱誠可讓我非常難忘,也非常感謝。

我覺得,作為遊客的,能接觸當地人的機會不多,而這有限度的接觸是直接影響到這個遊客對那個地方的印象,所以每次有遊客在街上問路的時候,我也會盡量幫忙,因為,我也曾經做過迷路的遊客,也曾在外地受過別人的幫忙,我明白那種得到幫助的開心感覺。

終於來到了~



Mosaic 廣場就在神戶港旁,如果像我這樣想來拍夜景,來到這裡最好就是先到廣場逛逛,說不定還有點點收獲呢~



廣場內佈置得挺漂亮﹙不知為什麼,感覺很“聖誕”耶~﹚



這張有讓你覺得剛下雨了嗎?其實那些打開了的雨傘全都是屬於店內的商品~﹙當時不少遊客都跟高妹一樣坐在這裡在等拍照﹚



先來看看沒燈光的神戶塔....感覺實在差很多~



這是在廣場旁的遊樂場



終於等到天開始黑了~



我記得當時天雖然開始黑,但是神戶塔還沒亮燈,當時我以為都拍不到在這將黑未黑時的夜景照了~幸好,最後還是趕得及,不枉我一直在等!



這外型特別的酒店也變成神戶港的景點之一了。



這張有點糊,沒記錯的話,當時因為懶所以沒拿出腳架來,不過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酒店其實有多大!



就連摩天輪也亮燈了~果然,神戶港是應該晚上來的!



天已黑了,這樣的神戶塔有更突出吧~



來個近拍





如果有時間和金錢的話,可以乘搭這船遊覽神戶港~



差不多要回大阪了~沿途會經過這個商場,店舖沒什麼特別,但是這條扶手電梯反而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段從廣場回到車站的路,兩旁的樹都加上燈飾,讓本來平凡的一段路也變得更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