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去大阪旅行,當然沒理由不試試看到底正宗的大阪燒是怎樣啦~

美津の創立於昭和20年﹙1945年﹚,已經有六十多年了,現在已經是第三代了。每次經過這店都看到門口總有人在排隊,可想而知,味道應該不錯吧!

這晚當我逛了一整天之後,回酒店放下戰利品和稍作休息之後,就到了道頓堀一帶看看吃什麼好。之前晚上曾路過,看到門外總是有人在排隊,當然這晚也不例外啦,本來疲累的我實在不想再排隊而想過吃別的,但逛來逛去,心裡不知為何就是想吃這家,於是唯有乖乖的排隊囉~﹙而且原來除了在門外排隊外,門內也還有不少人在等呢!﹚

當我們正在排隊之時,帥哥店員就會先拿餐牌讓我們點菜,而我本來沒什麼頭緒﹙因每款都想試嘛﹚,但看到門口有寫著那幾款是最受歡迎的,於是我就選第一位的山芋燒了。



我被安排坐在一樓的這張長檯,聽說這鐵板已經用了超過二十年了呢!



又餓又累又渴,這個時候最好莫過於先來一杯冰凍啤酒!



進入店內就已經傳來陣陣香味,讓人更覺肚子在叫,幸好因之前已點菜,所以店員也很快的就開始幫我做山芋燒了。看那帶子﹙干貝﹚有多大!還有那豚肉的顏色多嫩~~單看就可以想像待會做好一定好吃啦!



待豚肉跟帶子都煎香了之後,店員就會加入混有蔬菜在內的粉漿,然後再加上木魚碎。





加入以上材料後,店員就會加上蓋子去煎,這樣就可以維持食物的水份不被抽掉啦~還沒加醬料就已經很吸引了!



這個時候店員再塗上醬汁和沙律醬﹙美乃滋﹚~完成!!


由於太餓的關係,我就只拍了這兩張近拍,怎樣?夠不夠誘人?!




當你逛到腿殘,然後吃著熱烘烘而又味濃的好味燒,再喝一杯冰凍的啤酒,感覺會怎麼樣呢?我的答案就是~~~~爽!!


同場加映︰這是當我在等吃的時候拍的,大家知道這可愛兔子其實是什麼嗎?



原來是放牙簽的,只要輕輕將兔子的耳朵拉起就可以拿到了!後來我發現原來是Alessi的出品耶~好可愛啊!不過不便宜耶!在台灣大約要千多元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