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澳門遊玩時,很自然就會想到要去氹仔的大利來吃豬扒包,這店每天都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出爐的豬扒包,而且很快就會賣完,晚一點來也吃不到,真的很誇張!

但是,我那個澳門朋友告訴我,其實有不少澳門人都覺得現在的大利來所做的豬扒包已經不好吃,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會想去光顧,說如果我想吃豬扒包的話,可以去附近另一家叫新好利的,其實水準也不錯的~

雖然如此,但其實高妹也不是刻意去找這店來吃,因為著實對什麼正宗的豬扒包沒有很大的興趣,只是這天踫巧讓我們經過看到,然後想起曾經有朋友提起,再加上我們都沒有吃午餐,於是就跑去試試了。

店舖不大,不過感覺更道地~



正在想到底要喝什麼之際,看到有冰的“桂花荔枝蜜”,桂花和荔枝都是我們喜歡的,於是立即來兩杯:



喝了一口,奇怪~怎麼沒有荔枝味的呢?後來再想想,他們的意思應該是用荔枝蜜吧XD~



到主角來了~送上來的時候就是這樣子,是說豬扒的面積太大,麵包都夾不住吧!



最後要我先吃幾口,才能提麵包夾上呢~麵包是熱烘烘的,豬扒也是肉嫩多汁,真的算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豬扒包內能加點其他配料和醬汁,味道會更佳~﹚



這店的葡撻和燕窩奶撻也有很多人吃,不過我們因為沒有很肚餓,所以就沒叫來吃了。

另外,這裡還有新鮮出爐的麵包,我們在吃豬扒包期間,也看到不少人來買~



離開時其實也開始有人在等位了~



同場加映


最後讓大家看看大利來的排隊盛況吧~

這就是大利來: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有多少人在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