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看標題然後再看到照片是不是覺得高妹欠扁呢

沒錯,繼上次跟大家分享過最近拿到不少免費的護膚品sample後,事隔三個星期左右,高妹又拿到一大堆了~~

這次的品牌有Jurlique,Fancl,Shisedo,Clique,Anna Sui,Biotherm,YSL,Laneige,SKII,Chantecaille和Covermark。

今年夏天各大護膚品牌都為他們的新產品宣傳得非常兇,除了不停賣廣告之外,還不停大派試用裝,我是覺得啦,既然都是要花錢作宣傳,派試用裝這方法真的很不錯~起碼有些人可能試過之後覺得適合自己而去買嘛~

當市場上競爭越激烈,大家自然更受惠,像這次單是塗眼的就已經有四款了﹙不過其中一款是男仕用的﹚,如果換作以前,眼霜的試用裝可不是那麼容易拿得到的呢!



這次除了臉部之外,連頭髮也有,而且份量還不少呢!



最近某美國銀行真的很慵慨,繼先前送的Cosme Decorte之後,這次又送來Dior的新產品,分別有“完美活膚乳霜”和眼部的“完美活膚眼部精華素”,前者正貨50ml要HK$900,後者15ml 就要HK$600!所以我這兩包各2ml的試用裝就已經超過港幣一百元了!



覺得上面已經不便宜嗎?事實是最近推出的護膚品好像都走高檔路線,每款都超貴的,就像Covermark新推出的Cell Advanced Cream ﹙科研再生美肌乳霜﹚,標榜的就是能回復青春美肌,雖然這點對女性來說是吸引,但大家知道要多少錢嗎?一瓶30g就要HK$1,850耶!!!所以我現在拿到的這瓶3g試用裝就已經要HK$185了!

好誇張啊~~我都快要捨不得用了咧



以前高妹回到家都不喜歡看那些從銀行或是什麼公司寄來的宣傳郵件,現在反而一看到就開心,馬上要看看有沒有什麼試用裝呢~因為現在不少coupon都指定在某家分店才拿得到,而且往往就是指定在港島區,那麼遠...我當然是放棄啦!

其實高妹最近心癢癢的想買SKII新推出的煥能全效活膚霜,但再想想自己還有這麼多的存貨﹙除了試用品其實我還有不少正貨未用丫﹚就會叫自己先清清倉才買,所以現在還在掙扎中....唉!女人真是麻煩!好像硬是要花花錢才開心的~

大家最近又有什麼覺得好用的護盧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