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一年了~

由於高妹最近工作實在太忙,所以今年L的生日也沒時間在事前好好找個地方為他慶祝,幸好他之前提過想試試這家餐廳,於是我們就選這裡為他慶祝生日了。

在2004年於美國開設的牛排屋BLT Steak,香港是其第一家在亞洲開設的分店;至於食物方面,既然是牛排屋,主打的菜式當然就是牛排,而香港分店所提供的牛扒就有分別來自美國和澳洲的頂級牛排。

BLT Steak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海運大廈,店內除了設有室內座位之外,還有能欣賞海景的露天座位,當然,炎炎夏日之下我們一定不會坐露天的位置啦,所以訂位時我就特別要求了坐近窗邊﹙不過結果只訂到比較側的位置﹚。

室內的環境



桌上的小擺設



如果貼緊窗邊的位置,就能欣賞到維港的景色~﹙不過就算不是坐在窗邊,還是可以直接跑出去看看的~﹚



在進餐期間,我們更欣賞到“幻彩詠香江”表演~



至於食物方面,當我們點選了菜式之後,他們就會送上免費的頭盤小吃~葵花籽三文魚



三文魚加上葵花籽,再配上橄欖油和微酸的香草汁,L覺得味道普通,但高妹就覺得挺合口味。



另外一款免費的,就是這款稱為Popovers的美式麵包~



雖然說是麵包,但我覺得口感和味道上又跟麵包有點分別,蛋味比一般麵包重,而且口感比麵包來得濕潤,有點像以前小時候吃到的蛋球,其中一邊的外皮是烘得焦焦脆脆的起司,服務生奉上來時會附上一瓶海鹽,將麵包沾上少許牛油,然後再輕輕灑上少許海鹽,味道一流!只是分量實在大得有點驚人,讓我倆還沒吃主菜就已經飽了一大半了!



到主菜了~

我們點了兩份牛排,先來的是10 oz 的 Australian Filet ﹙HK$268﹚

﹙牛排的照片可能有點糊,因為實在環境太暗,而我又怕時間久了會影響到牛排的味道....大家就遷就一下看看吧~﹚



這店的牛排是用炭烤的形式去烹調,這樣就最能保持到原汁原味,最後加上香草牛油,沒有太多的花巧,本來頂級的食物就是不用太多的調味的~



炭烤的味道很香,而且牛排吃起來滿有肉汁的!



至於另外一款,是14 oz 的 American USDA Rib Eye ﹙HK$360﹚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烤焦的樣子,但實際上一點烤焦的味道也沒有,反而炭烤的香味比剛剛那款更突出,個人覺得這款不及之前那款那麼多肉汁,但牛味較濃,兩者我比較喜歡前一款。



除了主菜之外,我們還選了一個 Onion Rings﹙HK$78﹚

本來我就挺愛吃炸洋蔥圈的,而這裡選用的洋蔥很甜,味道不錯,只是這個實在有點油膩,讓我有點失望....



最後免費送上的甜品~



由於實在是太飽太飽的關係,我真的一點也吃不下,反而L明明說很飽,但看到這些蛋糕時又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的吃,所以我想應該蠻不錯吧~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運大廈G62號舖
電話 : 2730 3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