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雖然現在才寫有點過時,因為迪士尼25週年的慶祝活動巳經完結了,不過既然是高妹旅行回憶的一部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記下來~

去年是東京迪士尼的二十五週年,猶記得五年前,亦即是二十週年時,高妹有到迪士尼遊玩,故此,這次雖然高妹沒打算再去迪士尼玩樂也好,還是有專程去到迪士尼樂園外的這一家BON VOYAGE,打算買一些二十五週年的精品回家 (不過有些產品還是要進入園內才買得到的~例如Mickey穿著25週年禮服的毛公仔,高妹本來受了朋友委託想要買一個給她的妹妹作生日禮物,但結果經店員的confirm,是需要購票入園才買到的!)。

只要一出JR站向右轉,很快就看到這家店了~



店內都掛滿了二十五週年的裝飾,照片那一邊就是擺放了有關25週年的商品,不要小看這少少的區域,高妹可逗留了超久,看來看去總是不願離開!



這是其中一款讓高妹猶疑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回家的裝飾,雖然覺得很漂亮,但實在價錢不便宜,所以最後還是拍張照片放回原位好了~



以前每次到迪士尼都很喜歡買不同的瓶瓶罐罐,這次也想了一陣子到底應不應該買一個,但最後理性還是告訴自己,家中已經有不少沒用的迪士尼瓶罐了,所以最後還是放下來....



以下就是高妹這次的戰利品了,有毛公仔吊飾、memo紙、索繩袋﹙這個我還擁有20週年的,一直捨不得用呢~﹚、証件套、車票、紀念版的樽裝可口可樂、明信片和plastic folder﹙這個我送給朋友做伴手禮時大家都很喜歡呢~﹚



其中這對毛公仔吊飾是高妹最喜愛的商品之一,說起來...這可是高妹第一次買的迪士尼公仔呢~



至於車票,高妹是在往海洋世界的車站買的,再加上後來朋友幫高妹買的,現在總共有三款不同的~



當時高妹因為不肯定在售票機購買的車票是不是就是限定版,於是就跑去請教站內的工作人員,當對方知道高妹想購買的是小童票時,她感到非常疑惑,最初還不讓高妹購買呢~後來經過一番唇舌,另加再三保証,高妹只是買來收藏後,她才讓我購買耶!



最後送上兩張照片,這一張就是往來Disneysea 和 Disneyland的火車,也加了25週年的裝飾~



這一張的背後就是去年開幕的迪士尼飯店,不過我想我應該沒什麼機會去住了,就拍拍照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