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由前晚開始整個肩膀和頸部都非常疼痛和僵硬的高妹~昨天起床更連坐起身也感到困難,動都動不了,於是只好請了一天病假。看過中醫後感覺稍為好一點,但到半夜開始又開始變得很痛,所以今天早上我又要去再看醫生了....

﹙不要以為高妹這樣還去寫文那麼利害,其實這篇之前就差不多寫好了,只差一點點所以昨天在看過醫生覺得好一點後才完成的﹚


這大概算是是去年行程的最後一篇了吧~

在訂機票時,我發現離開那天剛好有Hello Kitty的航班,於是喜歡Hello Kitty的高妹﹙對~我是又喜歡麵包超人,也喜歡Hello Kitty的高妹﹚立即就決定要訂這一班了!

在辦理登機手續時,地勤小姐跟我們說,這一班的Hello Kitty航機取消了,當下聽到的很失望,幸好,接著她跟我們說,機上的Hello Kitty還是有的~

這是專有的登機証,登機前一定要先把它拍下來啦~



過了海關之後,我們經過了育嬰室,好奇心很重的高妹當然是要走進去看看啦~


本來只打算看看就走,但入內之後發現育嬰室空無一人,於是就拍了幾張照片才離去~


一向很懂得把握機會的Sanrio當然不會放過賺錢機會啦,在候機室就開了一家專門店,幸好內裡的產品不算吸引,高妹最後能不敗而退~



來一個close up吧~



Hello Kitty正在為最近很穹的風信子澆水~(可說是敗犬裡的其中一個主角呢!)
(題外話...這兩集的敗犬拖得實在有點誇張...害我都有點不想看了!幸好終於完結了~)



候機室的一角





每個角落都充滿著Hello Kitty~









這應該是台灣限定的吧~不過說實在外表不是太吸引..



上飛機後還是到處看到Hello Kitty~

熒光幕如是~



座椅上的頭墊也是~



就連洗手間內的用品也不例外~



高妹在訂機票時就已經為了想要更多的Hello Kitty紀念品而特別訂了兒童餐,哈~這個餐盒當然最後被我帶回家啦~



不過內裡的食物真的不大合我口味....



最後讓大家看看高妹拿了什麼紀念品啦~

包括有熱水紙杯、漱口小杯、嘔吐袋﹙沒想到吧~我還多拿了一個給朋友,他平常就有收集不同航空公司嘔吐袋的習慣!﹚、兩格衛生紙﹙不要覺得奇怪,聽說有些乘客可是一整卷拿走的呢!﹚、餐墊﹙本來就是放在上圖的盒裡﹚和Hello Kitty撲克牌。



幸好在停航之前高妹有坐到這一班機,而且還拿了這麼多的紀念品,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