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過得非常悠閒~

在吃過いくら丼之後,突然覺得很有睡意﹙可能是吃得太滿足的關係吧~﹚,於是我就去了一家類似星巴克的咖啡店喝咖啡。

誰知道....買了咖啡才發現...原來這家咖啡店是可以吸煙的,而且果然真的很多客人都在吸煙....所以最後我只坐了一會就離開了。



既然如此,就出發到下一個目的地....被稱為大阪廚房的“黑門市場”吧~



位於黑門市場門口的這家拉麵,聽說味道也不錯,不過我已經沒空間再吃了!



可能我來的時候已經不算早,所以人流不算多~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慢慢逛~





還沒來這裡之前,我以為這裡只是售賣生魚片和食物之類的,沒想到原來這裡售賣的種類是很廣的!

﹙這店很不日本的感覺耶~如果沒有價錢牌的話,我還以為是回到深圳呢@@﹚



連傢俬也有?!不過這個價錢是屬於這個櫃嗎?為什麼會這麼便宜?!香港也不可能買得到吧!



這家是一家麵包店,門外的小馬好可愛啊!



在日本可說是無孔不入的藥妝店,黑門市場也有一家,不過印象中價錢並沒有店裡寫的那麼“激安”~



來到黑門市場,我的目標是這家.........門口的草莓~



好吸引啊~而且價錢不貴,買!!



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否則一定買這個來試試!



這就是我買的草莓~本來我還想過買一支煉乳來搭配,不過又覺得好像那麼一支我只吃少許的話有點浪費,所以最後還是單吃算了。不過其實單吃就已經很好吃了~



另一個我來黑門市場的目的,是要看看有沒有什麼生魚片之類的,最後在這家看到不錯的,當時旁邊有一對日本人買了很多,所以我想應該日本人也覺得這店不錯吧~



最後買了這個,七件這麼大的元貝,價錢很便宜,只是600yen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