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從表參道去新宿,首先就要走一段路去JR站,但自從副都心線開業後就方便多了。

亦因為這個原因,讓累透了的高妹最後還是放棄立即回飯店的念頭,改去新宿逛逛。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新宿是很好逛的地方,但是高妹卻覺得新宿好像一個迷宮一樣,而且,有時雖然自己想去的店雖然同在新宿,但要走起來還是會覺得好遠,所以比較之下新宿不會是我要逛的首選地方。

新的車站月台有加上這種安全閘,印象中好像跟台灣的款式差不多,對嗎?



副都心線是六月開業,當時高妹是七月出發的,所以車廂感覺很新淨,而且乘客不多耶﹙當時應該是假日的黃昏時份﹚~



這是新宿三丁目站上的壁畫,乃出自銅版畫家山本容子之手。



新宿車多人多,而歌舞技丁一帶更是不夜天。







在歌舞技丁裡意外地看到,原來小肥羊在日本有分店耶!之後我在涉谷也有看到,想不到小肥羊這麼利害!



每次去新宿,我都愛到這家店逛逛,所有貨品都是315yen的。



這次讓我發現了這雙拖鞋。之前其實我就已經想買了,但是每次看到的就要港幣差不多百多兩百元,實在貴到下不了手,雖然這次看到的這雙可能沒那些的品質那麼好,但是便宜這麼多,當然是買了才算啦!



為什麼我喜歡這拖鞋?因為我覺得穿了一天鞋之後,回家能將腳指撐開一下會感覺沒那麼累,而且這拖鞋的後部厚厚的,穿起來很舒服!我由七月穿到現在仍然還在穿,下次去東京的話,我一定要再去買一對新的!



這次來新宿,意外地讓高妹重拾了若干年前第一次自己坐JR到新宿的情景。

話說當年高妹還是跟團到東京玩的時候,由於沒去過新宿的關係﹙因為旅行團好少會帶我們去新宿的﹚,於是我們在僅有的一個多小時時間,跟另外兩個團友從Tokyo Dome坐JR到新宿,那時什麼也不知道,時間又趕,去到新宿又不知怎樣走,於是就想說找個人問路,當時我們還找了一個覺得帥的帥哥來問啊!哈~當我在問的時候,居然他們就偷偷的站在另一邊幫我跟帥哥合照呢!結果找到了,走入店內買幾條手帕,再匆匆的趕去退稅,之後也就已經要趕著回Tokyo Dome會合旅行團了!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白痴,但當時覺得好好玩,而且這經歷現在還在回味呢!

為什麼我突然會想起這事呢?其實是後來當高妹嘗試過自由行之後,一直想說到底當年我們是去了新宿那邊呢?結果一直沒讓我踫到,終於,這次逛著逛著卻讓我遇到了!

當年我們就是在這邊找到帥哥來問路的了~



讓我記起這段回憶的其中最重要一員就是這隻蟹!當年我們一行五人趕到不行,還是要停下來拍照!而且附近有一家播A片的戲院,我們三個女生還模彷電影海報的姿勢拍照呢!



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