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累,但是我在離開了原宿之後,還去了新宿。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這店 - Pierre Hermé

之前一直看到不少人說這家店的Macaron怎樣怎樣好吃,每次去東京卻又總是沒有機會去試,出發前看到Pierre Hermé 在新宿的伊勢丹開了分店,於是這次我跟自己說不管怎樣,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

其實我是一個有點予盾的人,很愛吃甜品,但是卻又不愛吃太甜的,而之前在別家吃過的小圓餅讓我感覺好像有點太甜,所以這次我不敢買太多,就先買三個來試試了﹙Total 693 yen﹚。



Chocolat - 黑巧克力味



我這麼喜歡吃巧克力,當然是忍不住要選一個啦!而且買回來後第一個就試這味道呢!

第一口吃下去,感覺是真的比以前吃過的有更豐富的層次感,外殼酥脆而內裡又濕潤柔軟,不過巧克力的味道有點太甜,如果能配上一杯茶的話會比較好!



Eden



這個顏色實在太漂亮了!所以還沒看到是什麼味道已經忍不住選它了!

咬下去桃子與杏子的香味撲鼻,內餡的濕潤度更明顯,但又不會讓外殼變軟,味道比巧克力的好吃~



最後這種味道我忘記了是什麼茶味,只記得味道比較沒有那麼甜膩,而且帶著淡淡的茶香,口感清新,原本是最沒期待的一款,結果反而是三種口味當中最好吃的一個。





不知日本的Pierre Hermé跟法國的有沒有分別的呢?有機會真的要試試!

p.s. 最近工作量變多了,每天都有新的工作要做,絞盡腦汁,所以回到家後都好累,累到沒氣上網寫文和逛大家的部落格,希望這過渡期快些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