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相簿的流量爆滿導致照片全看不到之後,高妹已開了另一個戶口來上傳照片,沒想到不過兩個多月的時光,這戶口的每月流量又被用光光了!唉!照片又變成叉燒包,而且這次還要再等個多星期才到下一個月,於是高妹只好再從新上傳最近幾篇文章的照片﹙白白浪費了不少時間呢!﹚,之前的大家若然萬一要重溫的話,恐怕要等四月才看到了~

非常掛念日本的高妹,沒得去只好繼續寫去年的遊記啦~

--------------------------------------

在出發前有一次看到電視節目介紹,原宿有一家小小的露天茶座,所賣的是黑毛和牛漢堡,看女主持人吃時的表情,讓我決定了假如有再去日本的話,就一定要去吃!

就是這裡了~



這裡只提供的只有幾款,而且全都是麵包類的。不用說,我當然是選漢堡餐啦~



就是在這輛車子購買食物,內裡其實也是廚房,而且是即點即做,所以購票後要等一陣子才有得吃~



坐在這裡,雖然仍然看到原宿人來人往非常熱鬧,但是自己卻好像一下子從這熱鬧中抽離了~



這就是我選的黑毛和牛漢堡餐~



漢堡很大一個,而且麵包烘得外脆內軟,讓我看到等不及想立即就吃它了!



餡料包括了醃黃瓜、新鮮蕃茄、生菜、和牛漢堡~



蕃茄和生菜都非常新鮮,連平常不是太愛吃蕃茄的高妹也覺得好吃;連醃黃瓜也是酸度剛剛好。



漢堡十分juicy和鬆軟,不用多咀嚼已經溶化了!另外底部還加有洋蔥碎和芥辣籽,非常惹味!



套餐裡還包括了一杯薯蓉



薯蓉內有新鮮薯粒,另外加有黑胡椒碎,好香!



本來由於這天的天氣好熱,所以來到真的有點猶疑到底該不該找一家有冷氣的,但既然出發前就已經想來吃,於是也不管那麼多,大不了吃完之後再另找一家咖啡店抖抖吧~幸好,坐下來發覺時有微風吹過,所以結果吃得也很舒服。

只用1000yen就吃到黑毛和牛,這麼便宜可以去那裡找?下次去原宿,也許我還是要再來吃一個漢堡~

arrow
arrow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