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可以說是泰國人在香港的聚集之地,在這裡除了有不少售賣泰國食品、雜貨的店舖外,還有食店,甚至是泰國人開的酒吧也有。

前陣子有朋友吃過這家由泰國人開的小店說味道不錯,於是就帶我和另一個跟高妹一樣曾經也是很喜歡到泰國玩的朋友來回味一下泰國的道地美食~

沒去泰國這麼久,泰式生蝦是其中一款讓我很想念的美食~



這生蝦好吃之處,其中不能缺少就是那個酸酸辣辣的醬料,雖然我不是很吃得辣的人,但還是寧可多喝水也忍不住要吃!



除了醬汁,吃的時候一定要加上一片生蒜片!!平常我是不會吃生蒜片的,但唯獨吃泰式生蝦時,我就一定要加一片~



這家店的泰式生蝦還會將蝦頭拿去炸~吃起來酥香非常!我最愛吃炸物,當然這個很合我的口味啦!



泰式春卷和炸蝦餅也是不能缺少的~





泰式金柚海鮮沙律 - 我們都很喜歡吃泰國的金柚,特別清甜!不過海鮮的份量有點少~



椰青咖喱海鮮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泰式咖喱汁!不過以價錢﹙HK$88﹚來說,這個海鮮的份量有點少,大多是鮮魷來的~



有咖喱,很自然朋友就要蒜蓉包沾醬來吃~



塗上滿滿的醬汁~其實蒜蓉味早就蓋過了~哈哈!!



最後由於高妹很懷念泰國路邊攤的湯河,於是雖然好飽也要來一碗泰式札肉湯河大家分來吃~



儘管這跟在泰國吃到的還是有點分別,不過有了這些吃泰式湯河必備的調味,我覺得也很滿足了!如果沒有了這些調味,那就會完全失去了泰式的感覺了!!



以上我們總共三個人才吃了HK$371.-,我覺得絕對可以再去!!


地址 : 九龍城城南道8號東昇閣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