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選的一家餐廳位於尖沙咀北京道一號,跟之前我們吃過的一家日式居酒屋《火間土》位於同一層樓,本來氣氛也是不錯的,但是好不幸的讓我們遇到失格的食客,整個氣氛都被破壞了!!

容許我說他們是失格,因為他們的行為完全漠視了其他食客的存在,特別是跟他們坐得超近的我們!

事緣是旁邊的一雙男女,從進餐廳後沒多久,男的就拿出他的單眼來,然後呢,再拿出一個加強版的閃光燈來,是外置那種,接著就不停的拍照,而且啊,那外置的閃光燈的方向不是對著他們自己,而是向著我們那一張檯啊!拜託!如果你是拍幾張那就算啦,食物都還沒來就已經閃了好多次,一張又一張的,我真的不明白,到底他是什麼相機和鏡頭,怎麼只是近近的距離,用單眼的閃燈還不夠,還要拿出外置強光的呢?!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跟他們說那閃燈太刺眼,請他們不要再用﹙其實心裡真想叫他們自己試試被強光狂閃的滋味呢!﹚。

其實,高妹覺得本來在這種環境就不應該開閃燈拍照影響到其他食客的啦!

以下是餐廳的另一角,但位置與高妹坐的差不多,大家可以看到檯與檯之間有多近吧!還有啊,每張檯本來就很小,那你們可以想像他在加強版的閃燈下拍的照會呈現什麼樣子嗎?



謝謝大家看了我寫那麼一大段抱怨文還繼續看下去,還是說說我們這晚吃什麼吧!

這是送的蒜蓉麵包





我們共點了一個套餐﹙HK$450﹚,然後再加一個頂級肉眼扒﹙HK$438﹚~

套餐的頭盤是芒果大蝦沙律﹙芒果大蝦沙拉﹜

這又有一段小插曲,話說服務生將我們這沙拉誤送了他們那邊,而他們也照吃無誤,直至另一個凱撒沙拉又送到他們那邊,他們才很疑惑的在想那正在吃的那個沙拉是什麼,最後我忍不住就跟他們說,這應該是我們的,然後那女的就跟一個中國籍的服務生用英文說他們現在才發現這沙拉是送錯了.....﹙我心裡不禁納悶起來....明明大家都懂說廣東話,為什麼要說英文呢?還有....芒果大蝦沙拉跟凱撒沙拉....有很像嗎?﹚



接著是主菜 - 左邊是套餐的炭燒羊扒,右邊的是另外叫的頂級肉眼扒﹙HK$438﹚



通常只要有羊,高妹一定是首選!旁邊的伴菜和炸薯條很好吃,羊扒也很夠羊味,不錯不錯!



至於這肉眼扒....味道是不錯,只是,我覺得以這個價錢來說,好像貴了點,希望這價錢只是平安夜才會那麼高啦~



最後是套餐的甜品,我選了火焰雪山

服務生先送上這個



然後在倒入已點火的Rum酒和巧克力醬



外面是蛋白,而內裡是冰淇淋,加上酒和巧克力,原來味道也不錯啊!




又一個同場加映~

當我們離開時整個尖沙咀都是人!!無論廣東道﹙就是海港城那邊﹚或是彌敦道都封了路,所有車都不得進入,通通要讓路給慶祝的市民!





雖然滿街都是人,不過在旁有很多警察在維持秩序,所以台灣的朋友想在聖誕來香港的話不用怕啊~哈哈!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8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